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2026重新再战

26-02-24 21:44 433次浏览
Y渊默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5年失去的太多了,我原本就是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家庭,身无存款,父母在工地上做小工,今年过年我就30了,面临着建筑行业的夕阳西下,收入低微,谈了两年的女朋友,她很爱我,却也因为她父母的不同意被迫分手。我原本我是一个很稳健的人,却在2025大牛市输掉了所有,整整20万,10万是父亲从存的彩礼钱当中陆陆续续给的,6万是网上借的,3万是女朋友给的,1万是姐姐给的。我曾经曾看到过一句话,当你想要赚多少的时候,就要首先承担亏多少的后果。我不是天之骄子,去年妄想赚20万,却恰巧亏了这么多,或许这就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惩罚。这最后的2万,是父亲相信我,给我的最后一次机会,我没法回头了,也一无所有,只能再战到死去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Y渊默

26-03-17 00:14

0
没时间写文案了,有形有逻辑就买了,跟下贴
Y渊默

26-03-15 19:58

0
跟一下贴,明天晚班,上午可以好好看盘了
Y渊默

26-03-11 23:18

0
最赚钱的模式,从来不是赌一次操作,会获得最大的利益,而是最确定性的交易,至少70%以上的概率是可以赚钱的,70%的里面的又有30%以上可以大赚,那就足够了。剩下就是控制自己的手,去想每一次的涨跌是为了甩下哪个阶段的人,让哪个阶段的人止盈离场
Y渊默

26-03-10 20:57

0
取了200出来当伙食费,资金回到3.4万了,石油这一波行情把握的并不是很好,每次都和通源无缘,也不怪谁了。我觉得开山是可以的就买了,今天给了20cm很满意了,早盘入了新股固德,因为主板和创业板的新股环境其实是极差的,除了科技股偶尔有表现外,都不太行。固德能这样已经还可以了,其次是其概念有电力和宁德,都是近期的热点。美伊现在稍作缓和,能源类大跌,科技普涨,固德还是有博弈的价值的,博对了可能就是30cm的大肉,明天后天还有两天时间。明天如果不大涨,就再拿一天
Y渊默

26-03-05 22:20

0
像我这种持股最多两三天的,昨天红盘冲高肯定会走的。拿到今天还没走,今天这几天作为销售新人岗,太卖力了,破了新人的记录,没时间盯盘,偶尔打开看还是绿的就懒得卖了。油价期货和A股这两天分开走了,目前连续调整两天了,按道理明天该修复了,看修复力度吧,如果涨停家数太少,红盘就出了。如果直接低开破五日线,可能开盘就要止盈卖了
Y渊默

26-03-03 22:49

0
这全球市场环境都在暴跌,明天大盘估计得往4044摸了,除了石油和天然气,什么板块碰都没有意义,至于发酵多久,紧盯着布伦原油期货就可以了,注意不是看涨了多少,而且看是否走的稳不稳,稳才是信仰
Y渊默

26-03-02 20:35

0
我还是比较看到通源石油的,每次油气异动他都最强,每次想买都涨太快,馋死我了
Y渊默

26-03-02 20:14

0
三班组洪兴,竞价走了,不值得留恋。石油化工9个一字板,还有什么比这个板块更强,周末很多人说预期太一致,那又怎样,外面都干架了,伊朗都被欺负成啥样了,哪管什么世界和平,只会持续发酵
Y渊默

26-02-27 20:08

0
吃了一回三班组的肉。江钨装备竞价是有点偏弱的,在我昨天的计划里,还没到狂热的地步,是有理由拿着的,今天大盘整体低开,很多热门票其实开的并不好,昨晚的美伊谈判,原油下跌后被捞起,局势不明朗,江钨的龙虎榜还是量化再折腾,感觉还是有点操作空间的。江钨竞价卖了就卖了,洪兴给机会了,地板买了。
Y渊默

26-02-26 19:28

0
今天换岗了,工作有点忙,三月份做销售试试,不一定有太多时间看盘。今天买了涨价逻辑的江钨装备,这个票有量化主导,让我想起了前不久大涨的白银有色。很多人被这个票坑了,其实有根据的,贵金属基本都是走的期货逻辑,受供需和国际因素影响较大,沪银期货1.28日晚深夜巨震,首次暴跌迅速被抄底的拉起是常态,但已经让大部分人心生畏惧,1.29日白银有色继续涨停烂板分歧,其实是最后的逃生机会,当畏惧在心里生根,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开始抢跑。1.29日沪银深夜再次巨震引发踩踏一去不回,白色有色开盘即跌停。因为资金少,只能先买一个票了,今天同时间还想买的票是三班组的洪兴,只要不贪,赚一个板应该是不难的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