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换岗了,工作有点忙,三月份做销售试试,不一定有太多时间看盘。今天买了涨价逻辑的
江钨装备,这个票有量化主导,让我想起了前不久大涨的
白银有色。很多人被这个票坑了,其实有根据的,贵金属基本都是走的期货逻辑,受供需和国际因素影响较大,沪银期货1.28日晚深夜巨震,首次暴跌迅速被抄底的拉起是常态,但已经让大部分人心生畏惧,1.29日白银有色继续涨停烂板分歧,其实是最后的逃生机会,当畏惧在心里生根,一点风吹草动都会开始抢跑。1.29日沪银深夜再次巨震引发踩踏一去不回,白色有色开盘即跌停。因为资金少,只能先买一个票了,今天同时间还想买的票是三班组的洪兴,只要不贪,赚一个板应该是不难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