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
评论(383)
收藏
展开

必须记录一下,血的教训,亏的原因是自己的忘性,忘记老师说的浮盈加仓,一把亏光。本来我在2.6建仓买光线传媒,但在2.12又加重仓,结果在年后开市第一天2.24跌停变成大亏出来。

老师预判完全正确,我就是对光线认真了,今天大亏出来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