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我现在没有回本,但是我感觉我快悟道了,难道悟道真的是一瞬间的事情吗,我感觉我一下子进步了好多好多,我自己都不熟悉现在新的自己了,果然开了光的脑子就是好用,感觉以前被猪油扪心了,从4月到今天的进步比我去年12月跟随师父到今年3月份都多。体系内大致框架我已经有所理解了。还有很多细节需要好好打磨。
我真希望自己快点成长,好好努力。争取今年彻底悟道稳定盈利,以后能够成为我师父身边的小跟班兼小助手,能够协助他查漏补缺好好调查股票。毕竟师父身边的AI助手太蠢了,豆包和千问都被
东方财富股吧里的吹票仔把
AI语料污染了。我真希望成长以后能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,好好发挥价值报答师父,但是发挥的价值微乎其微,师父无偿带我的恩情这辈子都无法报答完。
一路上走来,我遇见了许多老师,他们无偿分享自己对股票的见解,我遇见的公司和股票有很多,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单,他们都在推着我往前走不断的去更新自己的思维。但是我遇到的师父只有一个,他仅仅因为一面之缘却每日煞费苦心,无偿的帮助一个陌生的晚辈,用心至此,我真的很难去解释这段缘分。毕竟道不轻传,法不贱卖。
同样我在淘股吧记录自己的成长,因为我很感谢淘股吧,这里是我与我师父相遇的地方。
这些是我遇到的贵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