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过年反思

26-02-24 09:04 105次浏览
治治治明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复了一下自己的交割单,忽然意识到我赚钱亏钱的点不是追高还是低吸,而是节点问题。它符合人性一直想赚钱的特点,只是有时候能成有时候成不了。节点一定是切换的点,资金刚去的地方盈亏比很合适,大赚小亏,做起来也舒服。还有一种模式就是跟机构战法,做机构趋势股的缠打,当然是明显的趋势行情再这么做更好,偶尔错过节点也可以打野。其余模式基本上就是亏多赚少了,尤其是我自认为擅长的低吸,龙回头,这种赚钱往往是踩上了第二波主升的节奏,也就是又切了回来。所以后面主要精力就放在抓节点上。

第一个交易日目前没看到切换的点,如果盘中有可以参与,不然就观望了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