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7
评论(2091)
收藏
展开








有个问题向您请教: 昨天您说的贪婪使我在涨停板犹豫,是指的卖出还是买入? 我理解是持有个股时我会快涨停时就想卖出冲动转而错过大肉,没有持股时会因为明明看好却没有在低位买入,成本增加反而不敢买入而错失大肉,感觉我理解有些问题,龙大有时间看到可以解惑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