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首次反包是指什么呀? 如果明天
大位科技涨停就是首次反包吗
0
饭局多的人怎么着也瘦不了吧。170斤差不多吧。
0
非常喜欢看你的主贴,然后爬楼
0
888
2
无论是高开还是一字板都无所谓,因为是消息刺激,真正要看的是开盘之后倒是承接核分歧的承接,这才能体现市场态度。因为如果是消息刺激的话,港股那边跟不上,那就完蛋了
0
没有主线还是不好做吧
12
没说错啊,我也说过的。
0
春节这段时间把最近一周交易帖子的楼都爬完了,现在基本搞懂了弱转强,环境节点也了解了个大概,至少后期可以跟着龙师每天的复盘观察到环境节点,现在就是核心人气辨识度的个股不好把握,只能看软件中的人气热榜,还是炒股时间短了没经历过,自己对辨识度的股票不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