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龙大,真活分享👍
0
0
很可以👍
0
龙师!问个小白的问题!你是怎么看承接的?比如大位13号一字爆量被砸水下4个点算不算有承接?还是算弱承接
0
0
我不知道我看的对不对啊,我没有按照你的这个个股在板块高潮时加强这种而是直接看业务
0
马年跟着龙师发大财! 老师辛苦了!
0
龙师打板有啥技巧吗,我这么久都是半路,可是混沌期又不能半路,我寻思最近空仓去玩模拟仓验证一下,等啥时候到主线了我再去,这样的话就不会损失真钱啊,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下来毕竟交易欲望有可能很旺盛,尤其看盘看多了你模拟仓进去还大赚特赚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