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是啊,要是官方不限制时长就比较好啦,对大家都好,但是为什么不呢(有种回到股市,只有不断与时俱进,顺势而为的才能活下来的感觉哈哈哈),龙师记得多休息,身体最重要
0
龙师,辛苦了。
117
课代表来啦,多陪陪对象挺好的,我每次直播都讲不完,已经不喝水节省时间了

全程没水分不划水。今晚8点左右出新主帖了。
1
龙师,清明安康(虽然过去了,主要是这几天和对象玩嗨了),直播太干了,就是每次都没讲完,不知道没讲完的有没有机会周末的时候加个主贴简单讲讲,感谢龙师布道
2
不分仓遇到黑天鹅会要命的
121
我身边很多游资空仓很久了,我说了无数次,是无数次,永远不碰中位股,要么最低要么最高,还有仓位永远都是分仓,混沌期这种盘面,大资金的给10%仓位玩都算给市场面子了,仓位的目的是规避风险,千万不要让自己被仓位带着情绪走,叶子兄。
0
我上周五刚经历了不分仓还在节点不好的时候买了中位股,知道我有多惨吗?血的教训,按理来说我不应该范这个错误的,其一学艺不精,其二老师的知识不能完全转化为自己的东西,并
综合应用,啥情况都出手,本来这段时间赚了些,周五一下子全亏完了。
0
还是头铁,等亏疼了心态又容易崩,我也没满仓,分仓试错模式不稳偶尔亏大赚少踩坑最终也会累积亏损不算少,还不如模拟盘
3
我说的是看其他人的帖子,当时自己的确也不是太懂,看完真的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,关键问题在我,不在别人。也许基础也是那会儿打下了,现在看龙师的贴子,理解起来超级容易,他说的很多知识都是我内心想要的,但自己有时候还说不出来我想要的是什么,龙师的贴子及直播内容,真的是无价之宝,我们想花钱,机构的老师是讲不出来的。真正能够讲出来的,都是走出来的大游资。但这些人个个身家不菲,有几个人能像龙师一样免费倾囊相授的?
所以,龙粉们,我们要珍惜有这么一位好师傅,当他回复慢一点儿的时候,我们要多一份耐心;当我们觉得自己有问题的时候,是不是先AI一下,真的不懂再发问,这样自己能多学一些知识;多爬楼去找重复的问题,爬楼过程你会发现,你能捡到很多金子;我们要多关心龙师,少一些抱怨,市场涨跌正常,我们的亏损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;龙粉之间,多一些探讨精神,少一些抬杠互怼,来这里我们就要学龙师的包容及不偏执;最后,多点赞,多催播,是对龙师最大的支持,争取让龙师把这份热情一直持续下去,他的存在能够指引我们在股市光明大道上急驰,不至于跑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