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马年开工

26-02-23 22:23 123528次浏览
夏天7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,还是ai和机器人

今年是ai应用大年,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,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,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,今晚有些发酵。

祝明天开门红!

打开淘股吧APP
782
评论(249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神秘巨星啊

26-05-29 21:43

0
就怕礼拜一开盘的时候进去
老芹菜

26-05-29 21:43

2
不是6.2日出监管吗?现在咋看
老猿挂印

26-05-29 21:39

1
天哥,6月展望能发一下么,感觉上半年很难做啊
夏天77

26-05-29 21:37

72
那对电力板块是好事情
强更强

26-05-29 21:22

0
利通昨天还有6亿压异动,今天没有资金压了已经
sharpshadow

26-05-29 21:12

4
表格更新了天哥,大唐没有续杯
皮卡皮

26-05-29 20:56

0
今天把电扔完了,也不知道对错。
sharpshadow

26-05-29 20:51

0
我是觉得问题不大,如果因为续杯大跌反而是个预期差。不过最近科技和电力的走势越来越对立和极端了,这种缠打也不是好事。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。本质上是两条主线的交替上升,如果两个都没了。对市场不是好事。。。
Btfov

26-05-29 20:36

0
@sharpshadow 续了不一定大跌,就像今天的铜箔,不过短期内博弈出监管的预期没了倒是真的
Btfov

26-05-29 20:35

0
@炒股致富1007 本来完美控住,结果竞价上证跌了0.02%吧好像……我在利通里也还有一点点仓位,周一做好回撤的心理准备了…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