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马年开工

26-02-23 22:23 123479次浏览
夏天7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,还是ai和机器人

今年是ai应用大年,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,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,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,今晚有些发酵。

祝明天开门红!

打开淘股吧APP
782
评论(249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高觉悟的韭菜

26-06-01 13:21

0
天哥,辽能还要控几天?
硬上

26-06-01 13:17

0
哈哈哈 又活了
夏天77

26-06-01 13:15

119
今天电总体还是有韧性的,辽能开盘下杀带了下分歧,辽能其实是因为30日异动空间的问题,还要绕几天,今天一跌反而空间变大了,是不是又活了?
91库里r

26-06-01 13:14

0
电力高高挂了
作手小五

26-06-01 11:07

1
今天接盘没?
皮卡皮

26-06-01 11:01

1
饭盒辽电,半路了豫能,感觉有点超预期
烟火寻常888

26-06-01 10:34

0
感觉现在这三万亿的成交量,至少有一万亿是量化的钱,太难做了。。。。。
九郎阳红量

26-06-01 06:51

0
天神真牛,逻辑真硬
全凭感觉

26-06-01 01:32

0
天哥有空可以的话方便分享一下这轮电力的几个票的合适的bs节点吗
全凭感觉

26-06-01 00:37

0
天哥,华能5板周末发酵感觉周一纯是先手局吧这几天华能一直加速,买点好难受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