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马年开工

26-02-23 22:23 123269次浏览
夏天7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,还是ai和机器人

今年是ai应用大年,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,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,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,今晚有些发酵。

祝明天开门红!

打开淘股吧APP
782
评论(2486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骑绝尘AA

26-06-04 15:44

1
天哥,今天电力板块是不是整体走的有点不及预期啊?科技分时杀跌电力分时也是杀跌的
飞翔的铁哥

26-06-04 15:43

0
天哥,今天尾盘去大唐有没有问题
孤独一箭

26-06-04 15:41

0
不对吧?3.7才异动。
富贵公子

26-06-04 15:40

0
连续两天可以涨停…我尾盘下了大部分的车 难受了 没有去卡怕被兑现了…
伍敏晖

26-06-04 15:37

0
是不是有华电功劳,炸板为了它?
皮卡皮

26-06-04 15:35

0
哥,后面好像连续涨停,也不会异动
血亏百分200

26-06-04 15:30

0
天哥,双雄的能源这个炸板是为了什么呢,压住情绪吗
查菲特6

26-06-04 15:30

0
主力太极限了吧 算上大盘 就差0.02%
施主请让我爽

26-06-04 15:29

0
夏天77

26-06-04 15:26

138
对板块是好事情啊,所有的电都是LN的补涨。  因为没到异动线附近,所以明天指数就算跌,涨停也不会严重异动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