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马年开工

26-02-23 22:23 123126次浏览
夏天77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节假日没啥新东西发酵,还是ai和机器人

今年是ai应用大年,没新的题材出来之前,还是要继续重视ai方向,token算力出海的逻辑比较有想象力,今晚有些发酵。

祝明天开门红!

打开淘股吧APP
781
评论(248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觉响

26-06-08 11:48

0
天哥,近一个月好迷茫啊,能出来指点一下么
古巷

26-06-08 11:38

0
天哥,物理ai咋样,科技退潮,这个能搞一段时间吗
光洁

26-06-07 21:03

0
天哥。能不能说一下胜宏。 不知道怎么办了
我是我自己哟

26-06-06 06:06

0
天哥嘴绝对开过光,
星酒

26-06-06 00:57

0
因为这波电力是辽能豫能大唐几个情绪抱团,与其说逆指数避险(都涨到卡异动了咋可能还算防守),更多是反科技联盟。一直是被动的,每次都是科技强的时候深水装死,趁科技分歧时吃了药猛拉。本质是依附于科技存在的,或者说这里电力情绪抱团级别低于科技趋势抱团,科技真崩了主角没了反派也就一起没了
浮mbq

26-06-05 23:51

0
哥,能说说对电力下周的看法吗,全仓在辽能上啊
挥百万拳

26-06-05 23:04

0
航天不渣,只是被今天高位科技股砸盘,大盘跳水错杀
gushen713

26-06-05 17:26

0
这周吃面,华电能源亏最多,上周五不加仓还能少亏一点
重生辉辉

26-06-05 17:10

0
这预判神了!
小余出家

26-06-05 16:33

0
谁能告诉我 这4个还能要不 还没加仓 看看情况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