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今天就是元宵节给股友们准备了汤圆 大家自己来拿 一人一个
航天汤圆:
电网汤圆:
算力汤圆:
军工汤圆:
机器人汤圆
小金属汤圆
8
现在还有动的必要吗?
少动 多看
8
减持这种东西 理论上会出现在任何股票上
没有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 只要不是财务造假 一切利空都会消化完
淡定
8
唯科拉了 可惜我在唯科和三百之间选择了保三百 情怀果然没啥用
有招标的就不要动了
要大涨了 这波到二十五应该不成问题
8
都忘了上一次涨停是啥了
久远到都不记得了 好惨啊
8
看看有没便宜捡一下 没啥大利空 以震仓论处 主要是招标不给力 只好先买6手压一<u>下</u>
8
一起
7
感谢股友 帐户大涨 请喝咖啡
能与股友在此共渡时艰 幸甚
坚定相信祖国 坚定相信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好
也愿跟随我的每一位股友 来日富贵相见
谢谢
7
有钱的成本线下随便加 除非融资要控制风险
其它的有什么好问的?
我现在融资已打满格 但凡有钱还加
问题没钱啊 有什么办法
世界如果真不太平 要S3 你留钱有用吗?
不S3外围打出脑浆子哪里还有比咱祖国更安全的投资圣地?
我是中国人 我骄傲 我自豪
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