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全职第三年开始了
26-02-22 18:14
227次浏览
悠然见南山99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2024年1月失业,找工作也没有找到合适的,不是不对口就是工资太低,不得已走上了股市这条全职路,2024年大亏,2025年感觉挺好,也做了很多牛股,结果算下来就赚了几百块.两年基本以做连板为主,全职这条路真的难,生活上的压力压的喘过不过气,身边的所有人都在给你压力,天天要求你去上班,今年2026年再给自己一年,做不出来就真去上班了,远离我最爱的股市.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bhl55106229
26-02-22 19:21
0
没有一年5倍的经历就搞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