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改变2026

26-02-21 22:44 1472次浏览
ST婉婉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本来没想写,因为写来写去都是那几句,亲舅跟亲妈不可能断亲,婚姻估计也是早晚离婚,没啥可说的了,发泄也发泄的差不多了,别人不成长,不可能拔着他脖子。

无意间又看了欢乐颂,播了10年了,十年前我是樊的虚荣,曲筱绡的江湖,邱莹莹的二,关雎尔的乖,唯独没有安迪一点特征,因为我没学历没智商没经历,说白了现实中也不可能接触到这种人,即使接触到了,估计别人也给我当傻逼。

十年前我是理解不了安迪的装逼的,这几年听我妹讲深圳的一些上市公司,因为她业务经常采访一些大佬,包括董事长说话的方式,他们的思维,用人,情绪,更不用说我感觉到自己是傻逼中的傻逼,以自己的经历估计除了做小三估计没机会接触到这种人。

今时今日我的改变,我理解了安迪,虽然我现在依旧不咋样,但是身边的傻逼很多,想富的第一步就是屏蔽掉这些人,亲戚,朋友,因为他们会干扰到自己,第二步就是戒炫,我开始炒股的时候有多傻逼,我明明是跟别人买的,比如抓个涨停板,我就会发朋友圈,其实根本不是我自己看的,我只是跟买而已,那这种行为到底又是什么意义,是想证明自己还是希望别人高看一眼,今时今日,我不需要别人高看一眼,也不发朋友圈我只嫌烦,前面写到的每次看到孩子他爸的亲戚过来说教,我也后悔为了那点钱去恶心自己有点不值当。装逼的人比比皆是,春节就是大型装逼现场,前面刚说了我家不是,今天我家亲戚聚会,叔叔老婆,姑父都开始装逼了,有能力的人不来,装逼的人逼分不挣,大家也都一样,自己家没强到哪去。

这一年来加我微信的人很多,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挨个删除,无论发红包还是讨好恭维,我都不需要,这还是股票方面赚了一点点钱就这样,那安迪的能力那种高傲,完全就没必要跟任何人说话,确实如此。

股票看似要研究很多,实际上敌人就是自己,克服自己身上的短板,贪嗔痴慢疑五毒,戒炫戒嗔,远离毒社交,自己赚了才是自己的,自己才是自己的人脉。
打开淘股吧APP
3
评论(34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ST婉婉

26-02-23 22:21

0
有点累了,跟股友聊了一会儿,他问我烦什么,我说家里了,他连听都不听说聊股票吧

是啊,成年人都自顾不暇了谁想听你的鸡毛蒜皮,难道我爸单位的人都太闲了?还是说我婆婆太没用了,生活里似乎就这两种人八卦。

无论如何明天终于该开盘了,想想就开心
作手锋锋

26-02-23 22:16

0
日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,老龄化,少子化,我们之前经济好是因为房地产,家庭资产占比大部分也是房地产,以前经常听说自己有房子又供了2套房子投资,现在基本都倒挂很多人成了负资产,有的企业,商店看似是一个店,其实就是个外强中干的壳,糊弄的经营可以一但碰到,抽贷一类直接完犊子,我有个朋友做个传媒公司说起来很赚钱,其实都是负债说在杭州做了个企业就贷款用的。这不是个例基本都是这样了。
ST婉婉

26-02-23 21:49

1
我妹在日本二手店买了件毛衣16元人民币,他说二手店在日本泛滥到可怕,我妹她比我更挥金如土,她都买奢侈品那种人,她不会因为便宜而去买这个毛衣,肯定是这个毛衣品质才买,那么说回主题,日本都这样,何况未来我们这里,服装行业只会越来越枯竭,那gj科技转型后消费会起来吗,明显不会,所以说传统行业会越来越难
作手锋锋

26-02-23 21:42

0
经济越下行,行业越内卷,拿快销品举例普通商店可乐3元,大超市2块3,美团有的时候活动下来比进货价便宜,拼多多直接比二批便宜,市场份额就那么多,被大佬都抢了,普通人只能跟普通人竞争,卷来卷去抢一坨💩。
小东邪Y

26-02-23 21:37

0
创业不如来炒股
ST婉婉

26-02-23 21:08

0
现在是经济下行,传统行业不行,因为你要开饭店就要先花钱,等整个预备好了才开始进现金流,跟过去不一样。前些年我朋友开自助餐一个月分7 8万,因为那是经济上行期。

再一个我舅这个跟饭店又一样,叫啥 艾特一下 纯属就是骗加盟费的,我舅给创业项目又装修的很好那种人,就是整个一个神经病,能花5千的他比喻怼到10万那种人。

抛开这些不说就说我前面说的绿茶婊,她开了个服装店,她这种情况又是以自己兴趣开的,用丁元英的话就是说,世人只以自己的喜好来做事,指的就是这种人,因为她爱美,她认为所有人都像她那样喜欢买衣服,完全不考虑这是经济下行期,尽管gj 在转型,服装行业也不可能像过去那种繁荣

我不敢说股市一直能赚钱但是目前炒股盈利是最佳选择
作手锋锋

26-02-23 20:58

1
现在创业都如炒股呢,结构差不多,但是炒股现结不存在拖欠货款一类麻烦。
ST婉婉

26-02-23 20:40

0
很多时候我也不想发了,因为越抱怨,越能透露我不咋样。

今天中午给孩子送他爸家,孩子他爸气冲冲的吃一个干果骂着说:奶逼有虫

他就是这样没素质的人

我说明天我要上班了,我没有办法陪孩子玩你带着孩子出去玩一玩。

他说:我带孩子去易合仓🍽️吃日本料理,我朋友开的,食材从日本空运过来,可贵。

我无语没说话

他说:生意可好

我说:生意好因为过年,过年不是平均值

他说:一直都好

他就是如此傻逼

接着说;如果可以我也开

我说:你拿什么开

他说:我贷款,我出国就贷款我信用度高

我直接沉默,然后说我走了

给我姨打电话说:为什么我的身边都是点这,是我是傻逼还是他们是傻逼,如果不是我傻逼,怎么会有这种人。

当年我做生意也是我舅逼着我买一个一万块的柜子,我说我不买他气的不能行,我的逻辑是:买了柜子柜子也算装饰品买了柜子我还要往柜子里添东西没完没了

我姨说:那每个人想法不一样

我说:好比我炒股,我早就说我要配一台4屏电脑,我为什么没有配,因为如果我做到100万,那么代表我就有这种天赋,可以配,如果我连100万都做不到,我配电脑也没有用,赚钱跟装备没太大关系。

好像想到我舅的模式,前面说过22年拿拆迁款加盟了一个类似美团的啥东西,那美团分部又是啥样的?跑过外卖的亲戚都知道一个分部里面啥都没,就一台电脑因为站长要用,几张桌子几把椅子,那美团是不是上市公司?这个比喻合适吧,何况我舅加盟的又不是上市公司,那他装修的就跟新家一样的规模

无语,无语上天。

差生文具多就是这道理

炒股还是得远离人群
ST婉婉

26-02-23 10:51

0
老美攻击伊朗也是挑着时间的,等到a股开门再打
ST婉婉

26-02-23 10:06

0
今天的一些思考

今天的港股大涨的是长飞 钧达浙江世宝
而春晚的机器人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强,就大涨了一天今天没有持续性,有点不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