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有点累了,跟股友聊了一会儿,他问我烦什么,我说家里了,他连听都不听说聊股票吧
是啊,成年人都自顾不暇了谁想听你的鸡毛蒜皮,难道我爸单位的人都太闲了?还是说我婆婆太没用了,生活里似乎就这两种人八卦。
无论如何明天终于该开盘了,想想就开心
0
日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,老龄化,少子化,我们之前经济好是因为房地产,家庭资产占比大部分也是房地产,以前经常听说自己有房子又供了2套房子投资,现在基本都倒挂很多人成了负资产,有的企业,商店看似是一个店,其实就是个外强中干的壳,糊弄的经营可以一但碰到,抽贷一类直接完犊子,我有个朋友做个传媒公司说起来很赚钱,其实都是负债说在杭州做了个企业就贷款用的。这不是个例基本都是这样了。
1
我妹在日本二手店买了件毛衣16元人民币,他说二手店在日本泛滥到可怕,我妹她比我更挥金如土,她都买奢侈品那种人,她不会因为便宜而去买这个毛衣,肯定是这个毛衣品质才买,那么说回主题,日本都这样,何况未来我们这里,服装行业只会越来越枯竭,那gj科技转型后消费会起来吗,明显不会,所以说传统行业会越来越难
0
经济越下行,行业越内卷,拿快销品举例普通商店可乐3元,大超市2块3,美团有的时候活动下来比进货价便宜,
拼多多直接比二批便宜,市场份额就那么多,被大佬都抢了,普通人只能跟普通人竞争,卷来卷去抢一坨💩。
0
创业不如来炒股
0
现在是经济下行,传统行业不行,因为你要开饭店就要先花钱,等整个预备好了才开始进现金流,跟过去不一样。前些年我朋友开自助餐一个月分7 8万,因为那是经济上行期。
再一个我舅这个跟饭店又一样,叫啥 艾特一下 纯属就是骗加盟费的,我舅给创业项目又装修的很好那种人,就是整个一个神经病,能花5千的他比喻怼到10万那种人。
抛开这些不说就说我前面说的绿茶婊,她开了个服装店,她这种情况又是以自己兴趣开的,用丁元英的话就是说,世人只以自己的喜好来做事,指的就是这种人,因为她爱美,她认为所有人都像她那样喜欢买衣服,完全不考虑这是经济下行期,尽管gj 在转型,服装行业也不可能像过去那种繁荣
我不敢说股市一直能赚钱但是目前炒股盈利是最佳选择
1
现在创业都如炒股呢,结构差不多,但是炒股现结不存在拖欠货款一类麻烦。
0
很多时候我也不想发了,因为越抱怨,越能透露我不咋样。
今天中午给孩子送他爸家,孩子他爸气冲冲的吃一个干果骂着说:奶逼有虫
他就是这样没素质的人
我说明天我要上班了,我没有办法陪孩子玩你带着孩子出去玩一玩。
他说:我带孩子去易合仓🍽️吃日本料理,我朋友开的,食材从日本空运过来,可贵。
我无语没说话
他说:生意可好
我说:生意好因为过年,过年不是平均值
他说:一直都好
他就是如此傻逼
接着说;如果可以我也开
我说:你拿什么开
他说:我贷款,我出国就贷款我信用度高
我直接沉默,然后说我走了
给我姨打电话说:为什么我的身边都是点这,是我是傻逼还是他们是傻逼,如果不是我傻逼,怎么会有这种人。
当年我做生意也是我舅逼着我买一个一万块的柜子,我说我不买他气的不能行,我的逻辑是:买了柜子柜子也算装饰品买了柜子我还要往柜子里添东西没完没了
我姨说:那每个人想法不一样
我说:好比我炒股,我早就说我要配一台4屏电脑,我为什么没有配,因为如果我做到100万,那么代表我就有这种天赋,可以配,如果我连100万都做不到,我配电脑也没有用,赚钱跟装备没太大关系。
好像想到我舅的模式,前面说过22年拿拆迁款加盟了一个类似美团的啥东西,那美团分部又是啥样的?跑过外卖的亲戚都知道一个分部里面啥都没,就一台电脑因为站长要用,几张桌子几把椅子,那美团是不是上市公司?这个比喻合适吧,何况我舅加盟的又不是上市公司,那他装修的就跟新家一样的规模
无语,无语上天。
差生文具多就是这道理
炒股还是得远离人群
0
老美攻击伊朗也是挑着时间的,等到a股开门再打
0
今天的一些思考
今天的港股大涨的是长飞 钧达
浙江世宝。
而春晚的
机器人并没有像想象中那么强,就大涨了一天今天没有持续性,有点不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