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累计收益8个点,也想到了都拉完了。没什么空间了,基本上空了,就一点电力和算力,今天要管住手,尽量保住利润,但是还是被影响了,低吸了信维和光标,太痛了。没有知行合一。最近几次都是一做顺了,就没了纪律,回撤很惨,影响情绪,只能先出来休息下了,控仓做吧。
明天思路,指数,其实每次缩量涨反而不怕,大盘特别怕放量,温和震荡吧,情绪,明天应该要修复,只要指数是温和的,就可以支撑修复强度(100分的话50分),指数不行估计只有30分,但是明天的修复都是要离场的,因为震荡行情的,跌了买,涨了卖,买分歧,卖修复,除非指数,情绪都是冰点了。
开仓备选
中国卫星 ,
浙文互联 的低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