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每日复盘

26-02-03 20:55 619次浏览
一合酥想炒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记录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4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4 15:21

0
美股低开后修复,今天大a低开也有修复预期。今天早上下跌是恐慌割肉造成的,冰点就出现了。所以最佳策略是分歧低吸,石油今天开盘获利盘恐慌盘一块发力,但以伊还在发酵,逻辑没变,预期还在。但我可不敢吸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4 14:01

0
靠,为什么手机不显示之前画的线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4 09:58

0
协鑫 欧晶表现都挺垃,集合竞价先跑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3 17:08

0
行情不好,模式的成功率都很下降。
预防系统性风险,不能格局。
跌停板数量和涨停板数量差不多,这种情况没见过几次。
今天除了追逐市场热点玩油的,其他模式没跑的基本都亏。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3 11:21

0
买入gs,大盘跳水炸板,卖一四千多万挂着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3 11:19

0
拉高就跑,套利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2 17:43

0
支撑位附近,上一个交易日换手6%缩量止跌,高点至今跌幅25%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3-01 02:39

0
模式内执行不到位,卖飞太多,降低了利润。模式外追涨被套导致亏损。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2-27 00:50

0
2.26,终于有了六板票了,指数也调了这么多天了,再叠加两会,,下午直接睡觉了,明天估计也不会买,学为主,看了杰哥的葵花宝典,还得结合行情多看看,
一合酥想炒股

26-02-25 22:01

0
2.25,涨价逻辑是主线,题材接着熄火,反倒是无人问津的商业航天今天有好的表现,昨天开盘其他板块死的那么惨,商业航天已经有显得不错了,今天顺势一拉。年前不少选手都埋伏在了机器人 ai,聪明资金不会愿意去做接盘侠,所以资金又单开一桌涨价逻辑线,等题材里的选手撤出来去接盘,然后回来继续炒题材,因为很可能两会会有利好,这样来回收割哈哈哈。
指数碰压力位是合理降温的理由,预期是两会前维持震荡。策略是不追高,市场风格估计会延续年前的高度压制,短线情绪也是维持低位震荡的判断。
明天看涨价逻辑会不会像年前黄金白银一样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