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
可以
4
这种没问题,这种符合大阴线尾盘吸,博弈次日修复
4
主帖还差3个油加精,有没有主力封板的,可能少一天发主帖,阅读量挺高的2.7w,点赞也比平常多,加个精周末写点干货,一字上来的重组票改怎么玩
4
你的上航天的思路是什么,预期怎么看,我听听,还是感觉想二波去赚钱吗
4
盈亏同源,你这是看竞价跌停被核,挂跌停了吧,没撤单,这种情况上周四有发生过,1.29,蓝色大涨那天,这种上次有发生过你没总结经验,就是应用大分歧次日,互联先按跌停吓出恐慌盘,再冲高,你上周四总结了这次就会等冲高卖了
4
大家可以看看这个行情,做强打板下果也不一定好,昨天光伏强吧最强的了,2板
双良节能算是前排最先板的吧,最先板的,今天直接低开核按钮跌停,首板协鑫下午的后排板烂板反而比他好,我的意思不是烂板更好,行情具有不确定性当天的前排,也有可能核按钮的,涨停杀的很的网宿还有修复预期,当天大跌的核心第二天还有修复预期,当天强的反而第二天要小心核按钮,混沌无序杀强补跌,你们觉得光伏今天有修复预期吗,我觉得没有了
4
被套的我一般都不会太格局拉高就跑了,昨天-8-9吸的,今天给了修复,小亏1-2个点已经很好了,回撤算是控制住了,这几天确实亏钱了,不过不是大面就行了,我水平就到这里了,这几天没水平赚钱,想的都是控制防守控制回撤
4
有计划的,主帖少一天
4
通杀局,管住手吧,无差别通杀就别想着赚钱了,今天开盘提示分歧,大分歧应该管住手的,今天掉坑里了,没想到通杀大面今天
4
不知道,可能有利空吧,今天面吃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