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[红包]丙午马年新年寄语:执炬追光,策马笃行!!

26-02-02 15:49 27125次浏览
梦想猪猪侠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前言:年终寄语



距离农历春节前交易日也寥寥无几。
航天提前躲避未知的降温,
贵金属没做躲过深埋
提前取现,躲了大跌。
虽然没挣多少钱,
但是规避了很大的回撤。
来年一定会越来越好,
也许市场真有可能上1万点也为可知。
但是大部分依然是赚不到钱的。
无论新股民,老股民,想好来年路
股市里拼的不是短期的利益,
而是当你离开的那一刻,
你可以带走多少。
投机永不眠,股市不关门!
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,
减少犯错!
减少一些本可以避免的回撤!
不要陷入股市,
多关心家人,
多照顾自己。
大家多学多复盘,
希望大家来年大赚!

正文:祝福大家丙午马年新年快乐!!!


岁序常易,华章日新。
当2026年的第一缕春风拂过,
我们挥别乙巳灵蛇的积淀,
迎来丙午骏马的昂扬。
站在新旧交替的节点,
谨以此言,
敬过往,
敬明天,
敬每一位在时代浪潮中步履不停的追光者。
回首旧岁,
是深耕不辍的时光叙事。
我们在科技的星辰大海中探索,
见证半导体芯片的微米突破,
聆听AI算法的智慧回响;
我们在实业的沃土上扎根,
看高端制造的齿轮精密咬合,
见化工新材料赋能航天梦想。
那些为了一个技术参数反复推演的深夜,
那些为了一次产业升级攻坚克难的瞬间,
都化作了成长的年轮,
印证着“道阻且长,行则将至”的真理。

2026丙午马年,是“奔腾”与“突破”的年份。
马者,健行之兽也,寓意着自强不息的进取,更象征着蹄疾步稳的实干。
新的一年,愿我们都能拥有“一马当先”的勇气,
做出自己非常满意的盈利曲线!!!

旧岁已展千重锦,新年再进百尺竿。
2026年,
让我们执炬追光,
策马笃行,以奋斗为鞍,
以梦想为缰,在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,
跑出属于我们的加速度,
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新华章!!

祝大家新年快乐,阖家安康,事业兴旺,马到成功!!!

梦想猪猪侠
2026年2月2日
打开APP领取红包
打开淘股吧APP
26
评论(15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君臣和睦

26-02-06 11:49

0
这个月我一个账户亏-7%,一个赚2%这几天我忙,早上买卖不及时,看不了盘,昨天就大亏。
君臣和睦

26-02-06 11:47

1
他在成都要玩一周多,没时间上线玩。下周能陪我们愉快玩一周就过年了
梦想猪猪侠

26-02-06 11:42

1
今天周五上线乐呵乐呵~
转债小能手!!就是我!!
我说年后回来就年后回来,
这次空仓时间蛮久的,
我都佩服我自己哈哈。
毕哥都不活跃了~
梦想猪猪侠

26-02-06 11:40

3
机会看年后啦!
年前弹簧多压一压,
越压抑对年后越是好事!
稳,不急!撤退!
下午开车回老家过年!!嘿嘿!!

君臣和睦

26-02-06 11:40

1
我真的服你,天天模拟还那么享受,你真能忍
梦想猪猪侠

26-02-06 11:38

1
上午无聊在家做了虚拟盘,没有想到全红,我可真是个转债小能手捏~嘿嘿嘿~

梦想猪猪侠

26-02-05 17:58

0
证明这钱不该你赚,哈哈
陌身人

26-02-05 17:30

0
破了就该拉大屁股护盘了
陌身人

26-02-05 17:29

0
本来计划下午开盘买神剑结果睡到两点了都涨停了!最后只能水下捞了士兰微跟通富真是无语该定个闹钟🥹
梦想猪猪侠

26-02-05 10:09

0
会破嘛,能闭眼嘛?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