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-2.2复盘

26-02-02 15:30 76159次浏览
老猪炒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是二月开门红,而且是昏天地暗的黑,今天这三大指数都是全线大跌,整个市场有超四千六百家下跌,市场交投也进入萎靡状态,日内只成交了二万六千亿,今天伤人力度还是挺大的,因为是温水煮青蛙走震荡下行,这没触发痛感那股民并没有出现恐慌性割肉盘,所以能让很多股民存在反弹幻想中没及时执行,最后套多了又舍不得割肉了,这就是一种悲哀的痛感小可伤害程度非常大的过程,也正因为没出现恐慌盘那现在回调还没结束,还有继续寻底可能。


虽然大A已经两跌两天了,可这是正常回调的,不要又来质疑慢牛结束,任何时候牛市途中都会挑几次坑的呢,正常现象来的哦,另外现在大A又不是全球独有,现在全球股市都跌的稀里哗啦呢,这大家都跌那就不算跌,所以大家应该用平常心去看待今天的大A。既然你爱她,那她来了大姨妈发点小脾气又能怎么拉,你不是可以先避开她几天吗。其实每天都在猛干的人是根本留不住利润的,股市应该是该猛干就毫不犹豫的猛干,该休息那就老老实实的休息下,只有遵从市场大环境你才能留住利润,保住本金的。像那些还在猛干的人,这几天被揍的鼻青脸肿,当市场好转了,行情来了,他们也不敢再出手了,所以失去的远不止现在的回撤。


今天表现最活跃的是电力板块,这不是避险板块上涨的,而是受利好消息全球算力建设加速,中国变压器工厂订单排到2027年。那这电力方向也谈不了什么持续性。在弱势行情中传统避险资金老想喜欢往医药和ST板块方向钻,今天也就ST板块开盘有资金尝试进攻,后面也没啥动静了,而医药更是全天完全没有G点。从盘面看神秘资金今天有尝试了两次拉抬市场的,拉的都是老赛道风光储锂电池,这有可能会是短期市场护盘的方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盘面情况:
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。上证指数 跌2.48%报4015.75,深圳成指跌2.69%报13824.35点,创业板指 跌2.46%报3264.11点。两市共计成交26066亿,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2558亿,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是智能电网、年报增长等。
1. 实际涨停家数44家,实际跌停家数130家,封板率62%。
2. 上涨家数771家,下跌家数4652家。

市场总结:整个市场个股普跌,亏钱效应明显。我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现在都是空仓状态了,后续等市场稳了再考虑,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


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情绪高标区(3个):
---
横店影视 -文化传媒,3连扳,
---
万丰股份 -化工,3连扳,
---
皇台酒业 -白酒,3连扳,
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晋级二板区(10个):
(1)通鼎互联 -CPO+光纤线缆,2连扳,
(2)西上海 -汽车零部件,2连扳,
(3)白云电器 -特高压+数据中心,2连扳,
(4)杭电股份 -特高压+光通信,2连扳,
(5)名雕股份 -华为概念+装修家具,2连扳,
(6)利通电子 -腾讯概念+算力,2连扳,
(7)茂业商业 -零售,2连扳,
(8)金徽酒 -白酒,3天2板,
(9)珠江钢琴 -赛没概念,3天2板,
(10)新华百货 -黄金零售,3天2板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特别感谢@猪皮弟 打赏500积分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

感谢@模样玉兰油 @股市新生LWH @任飞扬 兄弟打赏支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声明: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保持好心态,股市长虹。
打开淘股吧APP
188
评论(4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猪炒股

26-02-02 16:02

1
是的  当大家都认为不再有行情时候  那就可能再起一波行情了  所以等  对于兄弟问的低吸方向我不知道哦  我是不做低吸的  很少去琢磨低吸方向
塞北公子舒夜

26-02-02 16:02

0
@老猪炒股 黄金白银估计不行,毕竟期货在跌,其他的没有大利空3个板放人,黄金白银估计4个
一棵小白菜131

26-02-02 16:02

0
点赞
小白3456

26-02-02 16:02

0
先赞后看,诸葛,明天天龙集团怎么看,今天半路也追高了
吉穿底裤

26-02-02 16:02

0
诸葛,红宝丽冲高7%卖了一半,看到有承接又接回来,下午也把另一半卖了,下砸又接回来,最后还是被我搞绿了,白玩,还有没有预期?
min是对的

26-02-02 16:02

0
先赞后看,诸葛岩山明天怎么看
画家梓豪

26-02-02 16:01

0
呼叫诸葛,今天割了闰土冲高没走以为会抱团认亏,国投白银,豫光金铅出不来,明天还是地板
老猪炒股

26-02-02 16:00

1
兄弟 现在市场都什么鬼样子哦  这中际旭创又是高位  肯定容易被兑现资金砸的哦
上班炒个股

26-02-02 16:00

0
猪哥 太痛了,能帮忙看看 星环科技晓程科技优刻得吗,谢谢猪哥
fy008

26-02-02 16:00

0
因赛集团科创新源,明天怎么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