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-2.2复盘
26-02-02 15:30
76145次浏览
老猪炒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是二月开门红,而且是昏天地暗的黑,今天这三大指数都是全线大跌,整个市场有超四千六百家下跌,市场交投也进入萎靡状态,日内只成交了二万六千亿,今天伤人力度还是挺大的,因为是温水煮青蛙走震荡下行,这没触发痛感那股民并没有出现恐慌性割肉盘,所以能让很多股民存在反弹幻想中没及时执行,最后套多了又舍不得割肉了,这就是一种悲哀的痛感小可伤害程度非常大的过程,也正因为没出现恐慌盘那现在回调还没结束,还有继续寻底可能。
虽然大A已经两跌两天了,可这是正常回调的,不要又来质疑慢牛结束,任何时候牛市途中都会挑几次坑的呢,正常现象来的哦,另外现在大A又不是全球独有,现在全球股市都跌的稀里哗啦呢,这大家都跌那就不算跌,所以大家应该用平常心去看待今天的大A。既然你爱她,那她来了大姨妈发点小脾气又能怎么拉,你不是可以先避开她几天吗。其实每天都在猛干的人是根本留不住利润的,股市应该是该猛干就毫不犹豫的猛干,该休息那就老老实实的休息下,只有遵从市场大环境你才能留住利润,保住本金的。像那些还在猛干的人,这几天被揍的鼻青脸肿,当市场好转了,行情来了,他们也不敢再出手了,所以失去的远不止现在的回撤。
今天表现最活跃的是电力板块,这不是避险板块上涨的,而是受利好消息全球算力建设加速,中国变压器工厂订单排到2027年。那这电力方向也谈不了什么持续性。在弱势行情中传统避险资金老想喜欢往医药和
ST板块
方向钻,今天也就ST板块开盘有资金尝试进攻,后面也没啥动静了,而医药更是全天完全没有G点。从盘面看神秘资金今天有尝试了两次拉抬市场的,拉的都是老赛道风光储
锂电池
,这有可能会是短期市场护盘的方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日盘面情况:
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。
上证指数
跌2.48%报4015.75,深圳成指跌2.69%报13824.35点,
创业板指
跌2.46%报3264.11点。两市共计成交26066亿,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2558亿,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是
智能电网
、年报增长等。
1. 实际涨停家数44家,实际跌停家数130家,封板率62%。
2. 上涨家数771家,下跌家数4652家。
市场总结:整个市场个股普跌,亏钱效应明显。我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现在都是空仓状态了,后续等市场稳了再考虑,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
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情绪高标区(3个):
---
横店影视
-
文化传媒
,3连扳,
---
万丰股份
-化工,3连扳,
---
皇台酒业
-白酒,3连扳,
---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晋级二板区(10个):
(1)
通鼎互联
-CPO+光纤线缆,2连扳,
(2)
西上海
-汽车零部件,2连扳,
(3)
白云电器
-
特高压
+
数据中心
,2连扳,
(4)
杭电股份
-特高压+光通信,2连扳,
(5)
名雕股份
-
华为概念
+装修家具,2连扳,
(6)
利通电子
-
腾讯概念
+算力,2连扳,
(7)
茂业商业
-零售,2连扳,
(8)
金徽酒
-白酒,3天2板,
(9)
珠江钢琴
-赛没概念,3天2板,
(10)
新华百货
-黄金零售,3天2板,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特别感谢
@猪皮弟
打赏500积分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
感谢
@模样玉兰油
@股市新生LWH
@任飞扬
兄弟打赏支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声明: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保持好心态,股市长虹。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88
评论(495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巴菲特擒妖小迷弟
26-02-02 18:00
0
怡达股份
您怎么看,尾盘吓我一跳
老猪炒股
26-02-02 18:00
0
感谢兄弟打赏点赞支持 兄弟 其实市场出现不好信号 就应该空仓看戏的 非要逆市场做那是十做九亏的 所以兄弟觉得有必要格局吗 就算卖飞了 少赚了 就很不开心吗 有没有想过亏的问题 要不兄弟降降仓位 等能做再上仓位也不迟的 钱是赚不完的 但钱肯定能亏完
不能陪你过冬天
26-02-02 17:59
0
诸葛
三六零
开盘进的明天还有预期吗
老猪炒股
26-02-02 17:54
0
感谢兄弟点赞支持
彤程新材
还在回调哦 还见不到底哦
hhhhqwe
26-02-02 17:53
0
先赞后问 诸哥今天
北方铜业
被闷,半导体还大跌,
金海通
的趋势是不是还在呀
老猪炒股
26-02-02 17:53
0
利民股份
还没砸坏的
老猪炒股
26-02-02 17:52
0
康强电子
今天竞价就不及预期了哦 明天先看是冲高减亏
老猪炒股
26-02-02 17:52
0
通宇通讯
还不能确定止跌的哦 明天先看有减亏
老猪炒股
26-02-02 17:51
1
闰土股份
趋势是还正常的 明天先看有冲高减亏
掮客
26-02-02 17:51
0
主要在
香农芯创
里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