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感谢兄弟认同支持 市场不好就不应该想太多 我趋势账户里面趋势都正常走的 周五不是芯片方向有点超预期 那我可能直接就清仓了 炒股还是多考虑减少回撤 而不是每天都想着能赚多少
0
就是啊 这一点不能格局 今天
光库科技重仓4个点没走 尾盘-4走了 欲哭无泪
0
游资,散户参与的票就是炒小炒差,量化主导的收割行情就是慢牛,还是少爷们厉害,他们才是接班人
0
0
兄弟抱抱 还有九个交易日 理论上不会跌那么久的 顶多就是这周差而已 下周会好起来的
0
诸哥,我是新粉,想问一下利欧。这个票这两天涨了不少,今天承接还行,但是马上到前高了,请问明天您咋看。
3
0
哈哈哈哈 有道理
0
怡达股份尾盘有踩踏 这预想明天竞价低开 这明天应该还能有冲高减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