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-2.2复盘

26-02-02 15:30 76104次浏览
老猪炒股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今天是二月开门红,而且是昏天地暗的黑,今天这三大指数都是全线大跌,整个市场有超四千六百家下跌,市场交投也进入萎靡状态,日内只成交了二万六千亿,今天伤人力度还是挺大的,因为是温水煮青蛙走震荡下行,这没触发痛感那股民并没有出现恐慌性割肉盘,所以能让很多股民存在反弹幻想中没及时执行,最后套多了又舍不得割肉了,这就是一种悲哀的痛感小可伤害程度非常大的过程,也正因为没出现恐慌盘那现在回调还没结束,还有继续寻底可能。


虽然大A已经两跌两天了,可这是正常回调的,不要又来质疑慢牛结束,任何时候牛市途中都会挑几次坑的呢,正常现象来的哦,另外现在大A又不是全球独有,现在全球股市都跌的稀里哗啦呢,这大家都跌那就不算跌,所以大家应该用平常心去看待今天的大A。既然你爱她,那她来了大姨妈发点小脾气又能怎么拉,你不是可以先避开她几天吗。其实每天都在猛干的人是根本留不住利润的,股市应该是该猛干就毫不犹豫的猛干,该休息那就老老实实的休息下,只有遵从市场大环境你才能留住利润,保住本金的。像那些还在猛干的人,这几天被揍的鼻青脸肿,当市场好转了,行情来了,他们也不敢再出手了,所以失去的远不止现在的回撤。


今天表现最活跃的是电力板块,这不是避险板块上涨的,而是受利好消息全球算力建设加速,中国变压器工厂订单排到2027年。那这电力方向也谈不了什么持续性。在弱势行情中传统避险资金老想喜欢往医药和ST板块方向钻,今天也就ST板块开盘有资金尝试进攻,后面也没啥动静了,而医药更是全天完全没有G点。从盘面看神秘资金今天有尝试了两次拉抬市场的,拉的都是老赛道风光储锂电池,这有可能会是短期市场护盘的方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盘面情况:
三大指数全天震荡下行。上证指数 跌2.48%报4015.75,深圳成指跌2.69%报13824.35点,创业板指 跌2.46%报3264.11点。两市共计成交26066亿,较上个交易日是缩量2558亿,今日题材方面表现较为活板块是智能电网、年报增长等。
1. 实际涨停家数44家,实际跌停家数130家,封板率62%。
2. 上涨家数771家,下跌家数4652家。

市场总结:整个市场个股普跌,亏钱效应明显。我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现在都是空仓状态了,后续等市场稳了再考虑,在股市里最重要不是赚钱,而是懂避风险。


思路计划于明日早上发在帖评论里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情绪高标区(3个):
---
横店影视 -文化传媒,3连扳,
---
万丰股份 -化工,3连扳,
---
皇台酒业 -白酒,3连扳,
--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晋级二板区(10个):
(1)通鼎互联 -CPO+光纤线缆,2连扳,
(2)西上海 -汽车零部件,2连扳,
(3)白云电器 -特高压+数据中心,2连扳,
(4)杭电股份 -特高压+光通信,2连扳,
(5)名雕股份 -华为概念+装修家具,2连扳,
(6)利通电子 -腾讯概念+算力,2连扳,
(7)茂业商业 -零售,2连扳,
(8)金徽酒 -白酒,3天2板,
(9)珠江钢琴 -赛没概念,3天2板,
(10)新华百货 -黄金零售,3天2板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特别感谢@猪皮弟 打赏500积分 兄弟大额打赏支持

感谢@模样玉兰油 @股市新生LWH @任飞扬 兄弟打赏支持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谢各位老铁点赞评论支持 感谢您们一路支持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声明:本人观点仅为个人思路与记录,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保持好心态,股市长虹。
打开淘股吧APP
188
评论(49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7:07

0
感谢兄弟点赞支持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7:06

0
北交所我没看到特别利好哦  兄弟具体指哪个哦
徐徐而来528

26-02-03 07:02

0
诸葛兄早上好!昨天一进二均线位置上了长江通信,后被通鼎卡了,长江今天能给冲高减亏离场吗
L大乐透

26-02-03 07:00

0
我怕哦该哦

26-02-03 06:55

0
诸葛,北交所出利好了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6:31

55
2月3日+思路+消息:
昨晚市场到处都是悲观情绪的,因为昨天百股跌停,四千六百家下跌,确实很伤人,可市场就是这样的嘛,慢牛不可能一路平坦的,偶尔砸个坑很正常,也不要因为砸个坑就怀疑慢牛没了,其实市场还是哪个市场,行情还是哪个行情,不要怀疑也不用担心。至于今天的大盘三大指数应该是会红盘开,开盘后脉冲一波就会拐头再次下探新低可能,不过今天应该是会V回去,最后收金针探底是小涨小跌可能性,原因是昨天大盘指数跌太多了,有缓一下需求,甚至给点反抽,还会下探是因为现在指数破位割肉盘情绪还没恐慌盘宣泄完,可就这今天的表现是还没办法预判是底的。

昨晚我也看到有人喊抄底,这见仁见智吧,我是不认可抄底行为的,就是大盘指数今天见底,可个股是未必见底的,就算你抄对指数未必抄对板块,就是抄对板块也未必抄对个股,所以何必抄底呢,弄不好搞个半山腰就欲哭无泪了。昨晚有人说就在昨天强的个股里面挑,那也不对哦,这昨天强弄不好今天就开始补跌了,像周五芯片半导体还算比较强的吧,昨天竞价就哦豁了,这里面有多杀多情绪在,有补跌情绪在,有个股是因为主力跑不掉而对倒造成个股承接还挺强,一旦大盘指数日内相对较稳,那主力资金就反手砸盘出货,弄不好这一闷棍吃的明明白白。昨晚市场都在讨论年前是哪个板块走行情,吹最多的板块我就不说了,反正越多人喊的估计难成,其实年前一般是会来一波行情的,至于什么玩法,都是未知数的,何况是板块呢,就我们也何必去猜呢,你真埋伏的对吗,埋错可是要付费的哦,为什么不能等市场确定了再出手呢,我们要的赚钱机会,又不是比成本低。无论他们怎么喊,他们能喊起来那我认,喊不起来市场自有答案,我服从市场,跟随市场的,具体什么我都认可。我也在想市场大家都在盯着板块,或许这年前玩法根本不会是板块模式,这意想不到才是最可能的。


我现在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都是空仓状态的,对于趋势账户没那么快开仓的,因为大盘指数就是今天收涨也未必确定是底的,除非今天大盘指数出现恐慌性砸盘再V回去的,那见底可能性大,还是这样温和下去V回来的,就是真是底也会震荡横盘磨一段时间的,而且还存在二次寻底可能。从时间节点计算周四跨春节炒点是必须显现的,也不排除今天或者明天周三就显现,具体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,看到确定了再说,我短线账户是在市场确定情况下才会考虑出手。 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0:44

1
兄弟 利欧股份航天发展这而现在哪里的抱团哦  先了解下先吧
涧水蓝

26-02-03 00:43

0
谢谢猪哥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0:42

0
是的 这都是自从商业航天负反馈来市场就这样波动大
老猪炒股

26-02-03 00:41

1
天地在线明天有红盘机会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