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感谢兄弟点赞支持
0
北交所我没看到特别利好哦 兄弟具体指哪个哦
0
诸葛兄早上好!昨天一进二均线位置上了
长江通信,后被通鼎卡了,长江今天能给冲高减亏离场吗
0
0
诸葛,北交所出利好了
55
2月3日+思路+消息:
昨晚市场到处都是悲观情绪的,因为昨天百股跌停,四千六百家下跌,确实很伤人,可市场就是这样的嘛,慢牛不可能一路平坦的,偶尔砸个坑很正常,也不要因为砸个坑就怀疑慢牛没了,其实市场还是哪个市场,行情还是哪个行情,不要怀疑也不用担心。至于今天的大盘三大指数应该是会红盘开,开盘后脉冲一波就会拐头再次下探新低可能,不过今天应该是会V回去,最后收金针探底是小涨小跌可能性,原因是昨天大盘指数跌太多了,有缓一下需求,甚至给点反抽,还会下探是因为现在指数破位割肉盘情绪还没恐慌盘宣泄完,可就这今天的表现是还没办法预判是底的。
昨晚我也看到有人喊抄底,这见仁见智吧,我是不认可抄底行为的,就是大盘指数今天见底,可个股是未必见底的,就算你抄对指数未必抄对板块,就是抄对板块也未必抄对个股,所以何必抄底呢,弄不好搞个半山腰就欲哭无泪了。昨晚有人说就在昨天强的个股里面挑,那也不对哦,这昨天强弄不好今天就开始补跌了,像周五芯片半导体还算比较强的吧,昨天竞价就哦豁了,这里面有多杀多情绪在,有补跌情绪在,有个股是因为主力跑不掉而对倒造成个股承接还挺强,一旦大盘指数日内相对较稳,那主力资金就反手砸盘出货,弄不好这一闷棍吃的明明白白。昨晚市场都在讨论年前是哪个板块走行情,吹最多的板块我就不说了,反正越多人喊的估计难成,其实年前一般是会来一波行情的,至于什么玩法,都是未知数的,何况是板块呢,就我们也何必去猜呢,你真埋伏的对吗,埋错可是要付费的哦,为什么不能等市场确定了再出手呢,我们要的赚钱机会,又不是比成本低。无论他们怎么喊,他们能喊起来那我认,喊不起来市场自有答案,我服从市场,跟随市场的,具体什么我都认可。我也在想市场大家都在盯着板块,或许这年前玩法根本不会是板块模式,这意想不到才是最可能的。
我现在短线账户和趋势账户都是空仓状态的,对于趋势账户没那么快开仓的,因为大盘指数就是今天收涨也未必确定是底的,除非今天大盘指数出现恐慌性砸盘再V回去的,那见底可能性大,还是这样温和下去V回来的,就是真是底也会震荡横盘磨一段时间的,而且还存在二次寻底可能。从时间节点计算周四跨春节炒点是必须显现的,也不排除今天或者明天周三就显现,具体还是走一步看一步吧,看到确定了再说,我短线账户是在市场确定情况下才会考虑出手。
0
谢谢猪哥
0
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