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w实盘,目标100w封贴

26-02-02 10:41 1106次浏览
嘉木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全职炒股一年了,这一年内尝试了很多种交易方法,但都不得要领,还处于一直亏钱的状态中。

新的一年,新开始,我不会再追求去寻找一种确定的交易方法,不会再去寻找交易的圣杯。而是会从整体去思考市场,每天分析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赚钱效应,市场风险,资金流向等,然后再去寻找自己的交易机会。

交易心法:把握当下,相信你所相信的,做你认为对的事情,接受所有的结果。

交易方法: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人气个股,半路或打板买入。

交易手法:分仓3只股票,最多持有3只股票,每天先处理手头的股票,再开新仓。

预期收益:每月盈利15%,初始金额1w,如果亏了会补足1w,如果操作比较稳定,收益比较稳定,会加钱,最多加到本金10w,当资金达到100w时封贴。

仅以此贴来监督和督促自己,是否又犯了去寻找交易圣杯的毛病,是否又做了不该做的操作,是否又在踏空后懊悔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嘉木88

26-03-26 15:12

0
3.26 开盘割了美利云和杭电,打板了晋控电力,预期电力高低切了。
嘉木88

26-03-25 16:11

0
3.25  市场回暖节点,打了美利云,还炸板了,无语了。 

还是要围绕主线题材来做,今天竞价电力开的还行,华辽晋级8板,只能做电力啊,以为市场回暖日,可以打其他题材,但还是有问题。回头马后炮一下,最好的买点还是在昨天做首板了。
择时大于一切,昨天是进场关注电力的时机,今天买有点慢了,趁着市场回暖节点,去做其他题材也不对。
嘉木88

26-03-24 16:01

0
3.24 板砸了华电,空仓了 
嘉木88

26-03-23 16:43

0
3.23  上周五买了一手华电,今天超预期涨停了,留着没动
嘉木88

26-03-20 11:39

0
不要再执迷于去寻找交易的方法,而是要去感受市场的水温,在行情好的时候多做,行情差的时候不做。在市场情绪差的时候,参与博弈,费尽心思,提心吊胆,往往肉吃不到,还带一身伤,搞得心力交瘁,痛不欲生。市场情绪差,管住手,空仓是最好的选择。不要太想着赚钱了,慢就是快。永远保持情绪的稳定,心态的平和,客观地看待市场,只在最有把握的时候出击,一击制胜。保持耐心是交易中很关键的一点。加油!
嘉木88

26-03-17 17:01

0
3.17  连续亏损,迷失了方向

既然还要继续交学费,那之后每单就买1手了,或者1000块。
嘉木88

26-03-16 15:53

0
3.16 今天继续亏钱,真的有这么难吗?

买入逻辑:
早上竞价开盘,中油资本28亿封单,预期跨境支付发酵,开盘打了四方精创
开盘5分钟内,金牛化工,金大正,三房巷都晋级成功,开盘化工强更强了,打板买入首板六国化工,后面化工兑现,被炸板。

今天开盘,市场热点板块是电力和化工,上周五电力大分歧,今天开盘竞价表现很差,随后直接低开低走了。化工作为电力敌对题材,开始走强。
受消息面影响,一个跨境支付,一个深海经济,竞价都有表现,开盘都走强了,相对深海经济强一点,但强度都不够。
电力走A,化工晋级的纷纷炸板,明天有概率步入电力后程。
尾盘,存储芯片开始轮动,逻辑是美股芯片相关的涨了。
整体是电力退潮期,后续还可能有化工退潮,等之前的热点电力化工都兑现之后,才可能有新题材还是表现。

反思下今天的操作:
1.化工晋级开出来,并没有完蛋,做新题材的切换,是有问题的。不该买入四方精创。
2.市场整体是混沌期,做化工的强更强,是有问题的,很容易被兑现。
3.电力退潮期,必然会带崩短线情绪,就不该出手。
4.前面整体的一波电力行情,是豫能2.26号5进6破局成功带动的,当豫能开始走A之后,就要引起警惕了。

耐心等待市场回暖节点到来,等待下一个新题材
嘉木88

26-03-13 08:02

0
交易是一门艺术,而不是一道数学题
嘉木88

26-03-12 15:10

0
3.12 连续亏,我好像又陷入死胡同了,又开始去寻找交易方法了
嘉木88

26-03-11 15:43

0
3.11 卖了云赛,休息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