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w实盘,目标100w封贴

26-02-02 10:41 1093次浏览
嘉木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全职炒股一年了,这一年内尝试了很多种交易方法,但都不得要领,还处于一直亏钱的状态中。

新的一年,新开始,我不会再追求去寻找一种确定的交易方法,不会再去寻找交易的圣杯。而是会从整体去思考市场,每天分析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赚钱效应,市场风险,资金流向等,然后再去寻找自己的交易机会。

交易心法:把握当下,相信你所相信的,做你认为对的事情,接受所有的结果。

交易方法: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人气个股,半路或打板买入。

交易手法:分仓3只股票,最多持有3只股票,每天先处理手头的股票,再开新仓。

预期收益:每月盈利15%,初始金额1w,如果亏了会补足1w,如果操作比较稳定,收益比较稳定,会加钱,最多加到本金10w,当资金达到100w时封贴。

仅以此贴来监督和督促自己,是否又犯了去寻找交易圣杯的毛病,是否又做了不该做的操作,是否又在踏空后懊悔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嘉木88

26-04-08 15:24

0
4.8 反思:
其实今天的连板梯队里,我盘前就说了,光通信和医药我是看不上的,那么看连板梯队里面,还剩什么,一个翠微,跨境支付,老题材,我也看不上。圣泉股份,光刻胶中安科,算力。早上算力反推上板,有板块效应,打板确认很安全的。可惜对于连板股的复盘不是很详细,在算力板块强度第一时,没有反应过来,有这个身位可以做,有点可惜。
嘉木88

26-04-08 15:06

0
4.8 盘后复盘:
今天是市场回暖日,其实我盘前预案就做出来了,最好大盘放量高开大阳线,放量到2w亿市场,结果直接直接放量到2.4w亿,早盘被影响了,光通信、医药高标都有冲高,导致算力出来的时候,脑子有点打架,不太敢下手,算力板块强度很够,但是没有高标,有点犹豫。
其实今天市场环境很好,放量大阳线,在市场环境好的情绪下,对板块的要求可以低一些,算力开盘强度第一,批量涨停,就可以考虑去算力了,但我犹豫了,等我反应过来,只好买了一只网宿科技,买了后低走了,影响后续继续买票了。
第二个方向,ai应用,炒ds概念的,利欧上板,可以打的,也可以半路蓝色光标的,都是后知后觉了。
要做到知行合一很难,很容易手忙脚乱,被情绪所影响,慢慢来吧。

市场环境,板块情绪,人气个股。
个股要看板块强度,板块要看市场环境。
交易不能做死板了,要遵守模式,也有动态去看待整个市场。加油!
嘉木88

26-04-08 09:11

0
4.8 盘前:
今天最重要的消息莫过于美伊停战两周,霍尔莫兹海峡自由开放两周,美原油暴跌从117跌到了70,美股、日经都大涨,A股预期今天是大回暖日。
如果确定是回暖日的情况下,去介入哪些题材是需要考虑的?  
首先,已有的题材,医药、化工、跨境支付都与逻辑相悖,都是低开预期了。光通信其实也是涨价线,不确定是利好还是利空,要看市场选择了。光通信法尔胜被监管了,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,很可能带崩板块。
总之,老周期的东西都最好不要介入了。
消息面,直接利好是重建、航运等方面,但太过于明牌了,消息面驱动的上涨只能是符合预期,要寻找超预期的方向。
市场聚焦:光通信、医药、化工、跨境支付,市场不聚焦,人气关注很分散,不是很好做。
持仓以及处理:无持仓。
今日操作计划:预期内今天是回暖日,方向上看市场选择,最好大盘放量高开大阳线,放量到2w亿的市场最好了。
嘉木88

26-04-07 16:54

0
4.7号盘后复盘:
今天市场有回暖,但成交量只有1.6w亿,市场不聚焦-,1.6w亿的市场硬生生拉了很多个方向,光通信、医药、化工、足球、跨境支付等题材。早盘是光通信和医药pk,化工量化批量发酵,尾盘足球也来插一脚,今天空仓问题不大。
市场最高标,津药,突破异动,7连板了,今天第一次接受了市场的检验,看明天能否弱转强晋级8连板了。问题没有带动板块,医药都没有发酵,而且医药连板梯队只有这一个独苗了,有点难做啊。
市场连板梯队,次高标,光通信,汇源,新能泰山,3板,华盛昌2板,法尔胜首板,梯队是完整的,明天是有预期的,但败笔是长飞光纤涨幅不大,这是光通信的瑕疵。
化工,涨价逻辑,量化批量涨停的,超跌反弹,看一日游。
至于跨境支付,足球等题材,通通不看。
复盘下来,今天能去的题材是光通信,没去也没关系了吧。早盘害怕没去,算球,明天再看。
嘉木88

26-04-07 10:01

0
4.7 今天竞价,光通信超预期的强,医药该弱,却不是很弱,也有点强。开盘,新能泰山法尔胜秒板,证明了今天光通信的地位,但开的太高,太过一致,都是缩量涨停的,加上市场成交额只有1.5w亿,个人害怕被爆头,就没有去。
医药先砸后拉,津药晋级成功,带领医药回流了。
光伏、电池、跨境支付也都来分了一杯羹,本来弱势的市场,还不聚焦,空仓等待了。
后面市场补量了,看起来是回暖日了,在整体下降趋势下,没有明显主线的情况下,空仓错过也不可惜吧。
嘉木88

26-04-07 09:14

0
4.7 盘前:
聚焦题材:医药和光通信
消息面:跨境支付
市场环境:很差,最好空仓等待,除非出现超预期
嘉木88

26-04-06 09:00

0
4.6 盘前:
交易心法:错过不是错,做错才是错。
交易手法:只做当日最强有预期的热门题材,人气核心个股。
市场环境:市场环境很差,依旧处在下降趋势之中,经常4000+下跌真的难绷。只有1.6w亿的市场了,空仓是一个好选择。
市场高标:医药,6板,津药,没有充分换手过,昨日医药发酵不好,今天正常是断板预期,医药,也没啥预期了。次高标在二板,医药和光通信。医药预期内不行了,光通信也很难上位,这是机构主导的。
市场人气聚焦:光通信和医药。
昨日最强题材:光通信。
行情推演:如果医药不行了,最高标津药让位了,光纤上位,汇源、新能都晋级3板成功,长飞光纤,亨通都走强,光纤今天是否要介入呢? 说实话,个人感觉风险有点高,趋势都走很久了。
持仓以及处理:没有持仓。
今日交易计划:大概率空仓,医药和光通信都不想去。除非有竞价一字10个以上的题材出现,才考虑去,否则再观察一天,等待新题材出现。
嘉木88

26-04-03 17:04

0
4.3 复盘:
今天市场情绪很差,又是4000+家下跌,涨停36家,跌停24家,冰点无疑了,这种行情,就不要去拼什么理解力了,空仓保平安吧
早上药电pk,药赢了,津药晋级6连板,电力通达、新中港3进4纷纷骗炮,接力的又是一碗大面。
看了下电力板块,一直跌跌不休,基本这个板块没有机会了,不再看回流了。
医药早盘赢了,但全天没有发酵,中位以及趋势票纷纷兑现,节假日回来,医药估计也要没了。
全天最强的方向,光通信,走趋势的,机构板块,一追就死,但动不动就拉,适合玩趋势低吸的选手。算力半导体也来打地鼠了,都没有意思。
一个字,空。
保持耐心,好好休息。
嘉木88

26-04-03 09:42

0
4.3 药从电力的伴生,走成了现在的主升,是我没想到的
嘉木88

26-04-03 09:39

0
4.3 在药和电的竞争中,药又赢了(津药实在太强了),终究是我的偏见蒙蔽了我。主观上认为药不行,那就空仓咯。现在又要马后炮一句,还好昨天没有做电力了吗?捂脸.png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