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w实盘,目标100w封贴

26-02-02 10:41 1101次浏览
嘉木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全职炒股一年了,这一年内尝试了很多种交易方法,但都不得要领,还处于一直亏钱的状态中。

新的一年,新开始,我不会再追求去寻找一种确定的交易方法,不会再去寻找交易的圣杯。而是会从整体去思考市场,每天分析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赚钱效应,市场风险,资金流向等,然后再去寻找自己的交易机会。

交易心法:把握当下,相信你所相信的,做你认为对的事情,接受所有的结果。

交易方法: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人气个股,半路或打板买入。

交易手法:分仓3只股票,最多持有3只股票,每天先处理手头的股票,再开新仓。

预期收益:每月盈利15%,初始金额1w,如果亏了会补足1w,如果操作比较稳定,收益比较稳定,会加钱,最多加到本金10w,当资金达到100w时封贴。

仅以此贴来监督和督促自己,是否又犯了去寻找交易圣杯的毛病,是否又做了不该做的操作,是否又在踏空后懊悔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嘉木88

26-04-15 09:18

1
4.15 盘前:
交易心法:错过不是错,做错才是错
交易手法:只做主线,只在节点出手,只买最核心个股
消息面:外围都大涨,a股预期内高开高走,利好科技趋势,利好先手
市场连板:最高标华远,6板,重组,出了利空公告。4连板 圣阳、中恒,要pk,一个液冷电池,一个电力重组,很难接了,唯一的三板,美能,美伊题材,与逻辑相悖,昨天加速了,今天没法接。天邦,猪肉,可能有预期差。太精、华辽、维科、华盛昌,都有更高标。博云独立逻辑,业绩。 看起来很难接啊。
首板发酵:算力租赁是比较多的,有1进2换手买的可能吗? 需要观察
持仓以及处理:无
今日计划以及操作:高标很难接,观察1进2方向或者新方向。观察市场量能,观察华远反馈,观察两个4板情况
嘉木88

26-04-14 23:08

0
4.14 复盘:
市场情绪回暖,放量收阳线,但市场不聚焦,重组,液冷,算力,锂电,商业航天,cpo,芯片都在拉,主线是什么?我分不清楚,既然分不清楚,那我就不做了。
有个问题,如果明天圣阳弱转强,要不要去接? 可以从几个方面考虑,第一是市场最高标吗? 不是。第二是唯一的4板吗? 不是。第三,它曾经有带过板块吗? 没有。第4,所属的板块小弟多吗? 不多。 那接个锤子,明天继续空仓看戏。
嘉木88

26-04-14 09:43

0
4.14 盘中:
一切如预期,A股小阳开,算力共振了大盘,但圣阳被爆头,康盛没有溢价,有点太恶心了,算力真下不去手。昨天跌停的中嘉今天秒板涨停了,但同样剧本的中安科今天开盘没有溢价,算力只让我感到恶心,告辞,继续空仓一天。
嘉木88

26-04-14 09:13

0
4.14 盘前:
交易心法:保持耐心,管住手,错过不是错,做错才是错
交易手法:只做最强,选最强的题材,在最强的题材里挑最强的个股。市场情绪、板块情绪、人气个股综合判断,是否出手。超预期买入,不及预期卖出。
消息面(消息面引起的上涨只能是符合预期):外围美股涨了,日经开盘高开高走,预期内A股也是回暖,大高开了,高开是否回落的关键是要看量。看早盘开盘成交量是否放量是关键。
热门题材:电池、算力液冷、cpo、存储芯片(机构抱团为主)。机构抱团股预期在A股高开的情况下,大概率是高开的。电池昨晚比亚迪库房起火,利空,今天资金可能会逃离。从上次a股大回暖日来看,资金进攻的方向就是算力液冷了,今天重点可以看看这个方向。
市场连板股:最高标华远,5板走的重组逻辑,今天是开板分歧预期,如果能成功突破6板,可以可以带领短线情绪,但不能介入。8个连板股,5个重组,看起来资金就在这个方向抱团了,不利于题材。剩下梯队完整的是,电池和液冷双属性的圣阳和康盛。还有一个2板燃气。燃气肯定抛弃了。圣阳和康盛昨天都是加速的,今天都不能接。连板股里面没有接力的个股了。
市场推演:大A回暖,如果放量,看共振的题材,可以选一个辨识度打超预期首板了。连板股里面只能看,不能接。
持仓以及处理:没有持仓。
今日交易计划:看大盘是否放量上涨,找最主动的跟大盘共振的题材,选一个辨识度好的,打超预期首板。快速看了下首板,没有什么好东西。
嘉木88

26-04-13 16:34

0
4.13 盘后:
市场情绪:今天整体市场情绪是由弱转强的,大盘收平,缩量2千亿,题材集中在cpo、液冷和锂电上。
市场连板:最高标5板华远、次高标4板长源,都是走重组概念的,没有博弈价值。3板,圣阳、中恒,电池相关,圣阳今天弱转强成功,明天只能强更强了,没有出手的机会了,中恒提供3板量能,有电池和重组概念。2板,天普,重组老龙,重组还真是目前市场核心。金融街看不懂,不知道什么概念。美能能源,博弈外围消息,走避险。康盛液冷。
热门题材:cpo市场强度第一,光通信走A,cpo吸金,偏趋势,没有连板基因。液冷,早上开盘上板最主动,但新朋炸板是败笔,梯队一般,今天没有首板发酵,明天预期不高了,液冷很容易受算力高标负反馈影响,前有中安科,今有中嘉,天天爆头。电池,今天细分有锂矿和固态电池,首板发酵不错,圣阳龙头了,可惜明天没有买点了,明天要买只能头铁了,怕被爆头。
今日操作:今天没有新开仓,复盘下来,圣阳是能开的,但是错过了,有点可惜。
嘉木88

26-04-13 10:18

0
4.13  超预期买,不及预期就卖
何为超预期?预期内会走弱,但是走强了。或者预期内走强,但是比预期内还要强,都为超预期,只买超预期的板块,买超预期的个股。
嘉木88

26-04-13 10:15

0
4.13 回头来看,今天最优解其实是圣阳,电池板块昨天有强度,但是分歧很严重,今天正常低开预期,但平开,快速走强了,是板块的弱转强,圣阳昨天栏板了一天,今天高开2.48个点,然后分时一只往上拉,是个股的弱转强,抛开华远重组5板,目前3板是市场最高标了,结合板块弱转强,个股弱转强,共振,是可以半路或者打板去圣阳的。
为什么新朋会被爆头?昨天已经是走强了,今天再走强,只有一字开了,3板高度,都没有充分换手过,很容易被爆头
为什么康盛不行?身位有点低,在昨天那么多2板的情况下,大概率就是会被强辨识度,而且今天也是加速板,首板也没有分歧烂过,风险很高。
综合来看,今天的最优解,是圣阳。
嘉木88

26-04-13 09:55

0
新朋炸板,康盛也炸板,作为双属性电池和液冷的圣阳,封单没有影响,这是新朋让圣阳了?圣阳弱转强了,成功上位?
嘉木88

26-04-13 09:48

0
4.13 开盘 新朋、华远是开的比较好的,但下不去手,几个方向液冷是走强的,看着康盛、圣阳都涨停了,但我依旧无动于衷,终归是大盘环境太差,让我下不去手。空仓了,继续耐心等待。
嘉木88

26-04-13 09:15

0
4.13盘前
交易心法:错过不是错,做错才是错,保持耐心,只做最有确定性的机会
交易手法:只做最强,最强的板块,最强的个股,只买一只
消息面:外围消息利空,美国也要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了,消息一出,美科技下跌,原油上涨。日经开盘低开,A股预期内今天情绪也不会好。
市场连板高标:市场最高标,华远 4板 重组,来伊份 3板重组,走重组线的都不看。3板 中嘉 算力租赁,细分板块大分歧。3板 长源 重组,可以带柴油机。看市场选择了。2板有很多,有液冷、玻璃基板、重组、电池,中恒是二板硬度,可以指引电池。
市场盘面分析:市场从4月8号,津药断板之后,开始切换新题材。4月8号,算力(液冷),ai应用,光通信等ai产业链是资金选择的方向。上周五,光通信资金开始兑现,但市场大盘普涨,资金开始切换到ai产业链的其他细分赛道去了,比如液冷、玻璃基板(受消息驱动,可以看成芯片封装逻辑)、光模块(走趋势)、半导体,资金不聚焦,整体可以看成ai大科技方向。另外新开一桌的是电池,受中恒刺激吧,还有消费、医疗等是避险方向,还有走金融的(跨境支付)。今天大方向上看科技与避险的pk了。消息面上是利空,大科技要走强必须要大盘配合,要放量走阳,这点看起来有点难。避险方向没有大的预期了。今天又是在分歧中找强的了,但市场情绪不佳,资金不聚焦,没有主线,大概率今天是要空仓为主了
持仓以及处理:没有
今日计划:观察为主,大概率空仓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