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w实盘,目标100w封贴

26-02-02 10:41 1083次浏览
嘉木88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全职炒股一年了,这一年内尝试了很多种交易方法,但都不得要领,还处于一直亏钱的状态中。

新的一年,新开始,我不会再追求去寻找一种确定的交易方法,不会再去寻找交易的圣杯。而是会从整体去思考市场,每天分析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赚钱效应,市场风险,资金流向等,然后再去寻找自己的交易机会。

交易心法:把握当下,相信你所相信的,做你认为对的事情,接受所有的结果。

交易方法:市场情绪,板块情绪,人气个股,半路或打板买入。

交易手法:分仓3只股票,最多持有3只股票,每天先处理手头的股票,再开新仓。

预期收益:每月盈利15%,初始金额1w,如果亏了会补足1w,如果操作比较稳定,收益比较稳定,会加钱,最多加到本金10w,当资金达到100w时封贴。

仅以此贴来监督和督促自己,是否又犯了去寻找交易圣杯的毛病,是否又做了不该做的操作,是否又在踏空后懊悔。
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11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嘉木88

26-04-17 15:26

0
4.17 盘后:

开盘算力不及预期,做了圣阳断板,算力兑现预期,又一次打了预期差方向,这次能赢吗?
嘉木88

26-04-16 15:56

0
4.16 复盘:
今天没什么好复盘的,圣阳赢了,发酵了算力和锂电,明天一字预期了,人心所向,牛股所在,我还需要努力。
嘉木88

26-04-16 09:55

0
记住:要喝最烈的酒,泡最靓的妞,打最强的板。不能做到最强,就不要干
嘉木88

26-04-16 09:46

0
4.16 看了圣阳,又看了我的天邦,一个天,一个地,真的是有点难绷。昨天买了之后就一直坐立难安,是一笔错误的交易。但是看各种消息,看各种分析,又是生猪期货大涨,又是猪肉周期底部,麻痹了自己,让自己都信了。在今天竞价严重不及预期的情况下,还心存幻想,应该直接竞价核按的。总之为自己的错误买单了

简单说一下今天早盘:早上算力、医药、商业航天电力,其实竞价都没有好的表现,随后,医药哈药、瑞康涨停,看起来医药强,但信不了一点,因为圣阳也在冲,最后圣阳赢了,医药输了。今天盘前从逻辑上就分析了,医药与逻辑相悖。
反思:一定要买最强最热的股票,如果解决不了这一点,我在A股就会一直亏钱。我性格的软弱就是想捡便宜,想预期差,最终就是大亏离场。得人心者得天下,得散户者得天下,圣阳,这天下是你的了,我目送你登顶。
嘉木88

26-04-16 09:14

0
4.16 盘前:
交易心法:保持耐心,管住手,错过不是错,做错才是错,等待属于自己的确定性机会
交易手法:只做最强题材,只做最核心的个股,在最强中选最强,当平衡被打破的时候,就是我扣动扳机的时候
消息面:外围都是高开的,美伊影响逐渐在消退,资金要开始干活了,预期内大盘是走修复的
热门题材:算力、医药、电力商业航天
题材分析:算力,看圣阳,还有多个二板,要跟随大盘,预期内大盘修复,那么要看大盘量能,要看圣阳反馈,不过今天圣阳强,就6板了,不太好接。医药,避险,昨天批量发酵,在大盘回暖的预期下,与逻辑相悖,但也要看资金选择。商业航天,昨天看到很多老师将这个方向的逻辑,就是大资金要干活,没有载体去,只有这个题材才可以容纳大资金,那么今天也可以看一眼。
市场推演:最高标圣阳,会不会断?如果断了谁能上位?上位利好哪个方向? 如果圣阳不断,晋级,发酵算力。如果断了,看3进4,天邦,走独立逻辑。博云继续硬顶,发酵商业航天。题材今天pk,看平衡能否打破。
持仓以及处理:天邦,观察竞价情况,看能否模仿华远。
今日计划:先处理持仓,再择机选择最强题材,神剑是一个选择,如果弱转强,昨天站稳突破前高了,如果走加速,上板满15亿资金,秒板,跟随,期待走二波。其他方向,暂时没看到可以入的点。
嘉木88

26-04-15 16:54

0
4.15 复盘:
市场概览: 大盘量能2.4w亿,略微增量,平盘,高开低走了,主要是市场趋势题材开始兑现了。光通信、cpo、算力、电池这段时间热门的科技题材今天资金纷纷开始兑现了,兑现出来的资金没地方去,又去了前段时间的热门题材医药、电力商业航天,市场依旧没有主线。资金轮动。
题材分析:医药,今天一天的涨幅快要反包之前5天的跌幅了,如果能突破前高,站稳,有机会走二波吗? 还能相信吗?今天能发酵,主要是消息驱动的。早盘一直轮动,9点55分,资金开始去了医药,发酵医药了,全天走强了,但从强度来看,远远没有3.27和4.1号强,明天竞价定生死了。暂时看反弹,等走出持续性来再看,明天可能不是一个好接力的选择。
电力:资金也来电力了,主要是前期的辨识度吸金了,豫能、华辽、顺钠、金开等等,板块倒是没动,板块甚至是低开,能相信吗?好像信不了。
商业航天:博云业绩3个一字发酵,也是老辨识度跟随,神剑、航天工程等,其实也信不了。板块高开低走的,信不了一点。
算力:连板梯队还在坚持,资金还想做,但跟随大盘,大盘不好,算力也做不起来,龙头是圣阳了,之前没去,后面也不会去了,钱给别人去赚吧。
市场连板:
最高标 5板,圣阳,今天弱转强了,但板块负反馈了,明天能走加速吗? 大家还冲的动吗?
博云 3板硬度,有点硬,顶了3天,今天终于有发酵商业航天了,但只能看,不能做。
天邦,猪肉,3板换手,开盘是弱转强了,全天抗伤,假弱,有资金维护,今天爆量了,我个人也去了,没有板块支持,但期货生猪倒是大涨了。看主力资金实力了,明天高开缩量秒板,带动板块,则大有可为。有点像模仿华远的k线了,看明天了。
2板奥尼、利通、中嘉、中工,都是算力,主动性都没有,都要看圣阳脸色。
2板盛康、芯片和人形机器人,走趋势加速了,没法接。
2板航天工程,商业航天的功臣,一字秒板了,强度不错,可惜板块负反馈。只能老辨识度里面做做。
2板哈药,理论上,资金要做医药,这个要一字板的,能买到,就是坑。
2板汇源,房地产半导体,不知道何意味。
嘉木88

26-04-15 10:59

0
4.15 还是今天早上起床复盘时间太短,太赶了,昨晚明明说了今天空仓看戏的,但今早做盘前计划的时候,突然变了,我丢

因为今天计划了,观察1进2新方向,所以就看了中工。因为说了新方向,说了就打了猪肉,这都是一起的,以后早上复盘要再慎重一些,早上早点起,多思考一会,今天就这样吧
嘉木88

26-04-15 10:48

0
4.15 盘中:
市场依旧没有主线,资金是无序的,轮动的,医药,商业航天电力等方向都是前期老的题材出来吸金。最近的题材算力、电池、光通信、cpo资金都在兑现。在市场没有新的叙事出来的时候,空仓等待最好了。
嘉木88

26-04-15 10:44

0
4.15 反思:
今天打板天邦的操作是错误的,没有板块效应,市场不认可的方向,买入就是赌,即使这笔交易最终能赚钱,也是错误的。
今天有一个买点是圣阳,但其实圣阳也不太行,板块也不好,今天最优解就是空仓。买入天邦,只有一个弱转强的逻辑,因为其他的连板票都去不了,就去它的逻辑根本站不住脚。
买入中工的逻辑,也不成立,是最强吗? 最有辨识度吗? 是主线吗? 都不是,也不能去。
每天灵魂拷问,目前市场的主线在哪里?是否是好的时间节点?最核心的个股是谁?  不能搞清出这一点,买卖就是白搭。
嘉木88

26-04-15 09:51

0
4.15 空仓了这么久,打了一个预期差的方向,没有板块效应的猪肉。圣阳分析了,个人不会去,其他的2板3板要么有高标,要么昨天就加速了,没啥机会。然后看1进2,中工国际是一个选择,但是反包的二板,预期不大了。就打了猪肉,就这样吧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