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5月总结:
这个月做得,感觉很恶心,很难受。先说结果:-10201,-6.61%。股民中位数-0.9%,49%盈利。我远远跑输。而且,1万多,对我是很大一笔数了,所以很难受。恶心的是,又是开局不错,几天就赚5000,但是后面逐渐下滑,特别是最后一周,我因为满仓,又遇到我的模式在这个变态的行情里不匹配,导致最后一周亏了4天,而且是每天都是大跌,这一周就亏了12000,太痛了。
但是我不打算改变我现在模式,这些年因为一段时期的行情不匹配,就怀疑自己的方法不对,又开中新的方法,这样变来变去的,实际效果并不好,所以我还是认为我的模式是对的,只是这段时间不匹配而已,我宁愿坚持下去。
5月确实很苦涩,没什么值得喜悦的,但是既然决定要坚持,也没什么可抱怨的。继续前行,boy。
0
0
4月总结:
这个月最后是-955,-0.6%,击败19%股民。其中盈利股民78%,50%股民收益大于4.9%。
我虽然亏得不多,但是心里有点淡淡的涩,因为这个月行情是不错的,看其他人收益就知道。我却在思考、切换了两种模式,一种是温和上涨后的追涨,一种是这种的下跌后凭感觉买入,但是很傻的一点就是,自己其实明知道这两种模式有死穴没有解决,迟早会遇到这两个死穴,但就是不信邪,用真金白银去试,果不其然遇到了。还好前面有赚6000多垫底,最后本月的结果不是太难看,但是内心里就是那种有点涩。
那两种方法本来是好的,但是不解决那个死穴就没法继续。准备从下个月起,还是专注于我之前的模式,这几天把他的一些没明确的地方想明白。毕竟那个模式是之前用结果验证过的能赚,甚至大赚。
0
0
3月总结:
自己是真的不敢不想再看3月的成绩单,我损失太大了!3月遇到伊朗战争,股市一直在崩,我却信奉自己不止损的观念,多笔硬扛都遭遇了3000以上的亏损。最后我-25350,-14%!大盘是-6.5%,50%股民-8%,我做得真的太差了!
这一次沉重的打击后,确实认识到了坚决止损的重要性。也对自己以前的选股思路产生了怀疑,那种方式遇到这种极端行情根本就不可能挣钱,而且不止损的话越亏越大。我在思考一种新的模式,以前也试过,但是因为短暂的失败就放弃了,这次想坚持一下,用小仓位试试看。
我本来现在很少提希望,认为事物都有按规律发展的特性,希望无用。但是这一次真的摔得太痛了,我也想得到慰藉,希望这个月让我找到真正适合我的方法。
0
0
2月总结:
2月份遇到春节,中间大概有10天休息,所以这个月常规交易时间就2/3。本月总体来说行情比较好,但我选股一般,所以收益没有跑赢大盘。我收益+1060, 0.74%,仅超过40%股民。股民中位数收益2.1%。不过我也没什么遗憾的,每个月当然是赚得越多越好,但我已看透炒股的本质,所以退而求其次这个月有赚也算可以,起码没有亏。
这个月挣得不多,就不提取了。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