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将错就错有时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,附下周思路。

26-02-01 20:55 27509次浏览
渔跃远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先说一下上周的心路历程,再分析行情。觉得好的,加油,点赞一条龙。

周一错过有色,周二错过有色,那对自己来说就不会再上,将错就错,掉头耕耘自己看得懂的模式,这也不失是一个好办法。有时,人真的不能强行应付,如果周三错过有色其实周三是缩量加速的,正常周四很难吃到大肉,但现时的行情,一定是那些踏空的资金强行在周四上车于是顶了一个再次冲高、然后被砸到超深水的分时,资金还不过瘾,强行回封周四的有色板块,结果,周一集体吃面,这就是上周主线有色板块的节奏简写。

回想起自己上周的经历,其实也突显个人色彩,因为,自己一直认为自己是冰点挖掘周期龙的主角,白银有色 刚刚出现在一些较为迷茫,且也有AI在争地位的时候,自己本身并不喜欢涨价题材,因此,刻意回避这种大龙头,也是个人主见,但并不是自己没发现它的潜力。这不是借口。但凡跟踪过我、超过1年的朋友都知道我在冰点挖掘周期 龙的经验,这里不再谈,相信大家相信自己的眼光。

相信在上周星期四前,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从来就不看有色,从来不在贴子上分享有色的逻辑与关注,这里,并不是我看不懂,并不是我菜,而是,我一直对涨价题材、对那些吃肉吃面看天来决定的题材,简值不肖一顾。这就是,等于把自己的命运全权交给天上,这就像,有色、黄金白银涨跌全靠外围期货涨跌,外围期货涨了,有色黄金A股就涨;跌了,跟着吃面。。。。。

像这种,不靠自己实力赚到的钱,一点都不踏实,所以,上周,我这里是沾字不顾这个题材的。当然,这本身也是自己可能更喜欢AI应用

还记得上周星期一的浙文互联 ,最后惊天回封前的马前炮分享吗?还记得天地在线 的分享吗?

而这些,恰恰 刚好“专一”地躲过了有色的暴跌。

这里不是幸灾乐祸,毕竟这种事情,做短线的人,迟早也会遇到,就像1月中旬这波“拉闸”,我也不能幸免,当时是真的想不到JG会这么突然,但是,有色黄金这个板块,如果稍微有少少主见的资金,一般是会避开的,我认为,上周星期二是最后一次的白银买点,其余时间均是不行,但是,也只能是当套利,因为,像这种受期货、受特朗普一句话就影响的行情,从正常来说,从来不涉足它,这是个人的特殊个性,也就是说,要相信赚钱是靠硬逻辑硬实力而不是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,因此,我对黄金白银大涨这个板块,基本不涉及,记得4月底好像也有一波黄金大涨行情,个股也跟着涨,但从来不涉及。

这些,就是个人特点,我希望大家都有自己的个人特点,而不是看到别人大赚了,就眼红跟风,结果,一跟风,就栽倒了。

但是说回来,如果是追涨模式,在上周其实就是很少个股可以关注的,那就是AI的浙文互联,天地在线,引力传媒 ,以及商业航天航天动力航天发展 。如果要把涨价再分支一下,那就是油气、化工,这些板块刚刚好是除了黄金白银之外,勉强还能看的板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回到行情、下周预想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个周末的各种利好和利空,相信都心中有数,这里不多说,AI应用的利好,商业航天的利好,都很多,且也有力;
有色黄金白银的外围期货的暴跌,也是周末的话题。当然,周末的各大媒体都在报道黄金白银暴跌后,有闲钱的人们人头涌涌地冲向金店,“抄底”,说黄金虽然现时大跌了,感觉到以他们的冲劲和热情,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是在幻想着,黄金未来还要冲向1亿元一克,看着他们这样的憧憬,心里真的是羡慕,我是羡慕他们这个勇气可佳。
因此,周末的消息面就是AI,商业航天,黄金白银期货,人们买金“抄底”的热情。
像以上周五这样的有色板块,加上周末这种热度,上周五跌停的这些有色个股明天再迎来更加恐慌的核按钮,是相当大的概率,然后这里有点点像之前海格通信岩山科技 当时的情景,一字跌停出不来,然后第二天继续形成踩踏。所以,以这种情况,相关个股能在周三可能就跌停开板了,从正常推理,周三后,可能有资金回流有色板块,而化工板块因为强势,可能周二就回流化工、油气板块,因为这两个板块不太受外围期货影响时,也独立走出了强势节奏,因此,后续,涨价题材应是重视化工、油气,以及抗跌的有色资源板块为主。
AI应用,AI算力等周末有利好,在未来10天年前的交易中,AI应用板块还是有望迎来强势的,这个概率大于商业航天、化工,这里是务必注意一下。
至于其它板块,届时再在盘中分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个人关注分享:---------------------
引力传媒,浙文互联,少量石化油服

声明:仅为参考,所涉个股不构成第三方投资依据
打开淘股吧APP
105
评论(348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养猪小王子

26-02-07 10:42

0
连续两天情绪冰点,今天很高几率大长腿的,特别是昨天分歧的光伏,核按钮的就是韭菜,但是深水拉到平盘能忍住的,要么是韭菜,要么就忍者。
愿乐欲闻

26-02-07 10:19

0
周一坤彩如何处理
渔跃远方

26-02-07 09:54

9
名雕股份周四天地板,打板的人亏18.8点,昨天跌停割了亏多10个点,两笔亏29点;然后割了就地天板。
请问,左手冲天炮、右手核按钮是不是真的很好?
有多少人上周又腰斩的,如果是冲黄金白银这批人周四打名雕股份,昨天割肉,真的有人上周就腰斩了。
渔跃远方

26-02-07 09:45

1
红牛大哥分仓博击分支龙,天天像捡钱一样。
渔跃远方

26-02-07 09:44

1
金牛化工这个票,真的会卡位,坤彩科技也是化工也不拉,就拉低位的,这行情,是什么东西。
大势倾轧

26-02-07 03:46

0
养猪小王子

26-02-06 23:34

0
完全忍不了一点啊。拉到2%,立马射出
心静天成79

26-02-06 23:26

0
我到+3%才跑,我怕他继续向下杀。我判断会红盘。但判断不出要涨停
红顺牛2018

26-02-06 20:43

0
ymf258014

26-02-06 19:26

0
那我应该是菜鸟了,拉到-3我都干掉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