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月总结(牛市碰到好运气,熊市呢?)

26-02-01 13:40 126次浏览
跬步向长空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现在是牛市,这个月运气好,回本1万,还亏9万多,继续加油!尽早回完本,开始真正养家糊口!
这月做了4单:
航天电子 1月7号介入,怕高,第二天就出来,可惜了后面加速的3连板。
东方明珠 第一次学打板,第二板离场,要等第三板会跑不了,小资金竞价都跑不出去,回头想想还是不能贪念太大!
岩山科技 原本计划做隔夜单,次日都卖出了解了,还是贪念过大,看着要涨停又追进去,后面一连3跌,从赚到亏,实不应该!
航天电子1月13号又介入,想做T都没做成,变加仓了,还好运气好,到23号吃一波离场。
总结:贪念过大,没有一个系统的模式会走不长,需多加学。
心态更重要,亏时夜夜难熬折磨,赚时开心快乐,要看淡一切,方能持久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