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37
评论(5793)
收藏
展开
他们亏了钱就是xxx量化xxx游资,从来不会去反思自己,一旦空空开了这个口,让他们亏钱了,那评论区就要被那群笨哥们攻陷了
所以说我建议不要去回那些只问个股的,去多回那些带有自己思考逻辑的@主升龙头空空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