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0
请问主升三,主升二是什么意思,这些我都不懂啊,能否请大师讲解一下。
0
宝藏博主我居然今天才发现,一发入魂。
0
值得打赏!
0
我太菜了,请教大师,怎么算一致,怎么样算分歧?上涨就叫一致,下跌或者放量横盘就叫分歧?
0
不需要验证啥,能讲出这么多心血之真章,你说的帐户是真的,那是真正的空空龙!以后有空多来拜读你文章!谢谢分享!
0
对,那个博主叫真经,天津人,说天津普通话。曾经是淘县最火的博主之一,不过他讲的我听了快两年,一直听不懂
0
但是有个细节,消息面过于利好,或者人心上头,该分歧时板块而不分歧,甚至拉尾盘,那么后排就是88点
88点是什么?
1
您说的那个是天津的,大部分时间精力在搞直播,感觉他重点不在交易上。空空龙淘县直播过,声音非常好听儒雅,完全不同性格风格的两个人。
0
啊?金粉兄,龙师不是说了333
然后一个3是仓位,第二个3是票数量,那还有一个不懂什么意思,是票多看不过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