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是的,是的,而且日期也要降低,也要打折。不能贪心,不能格局,明天华二预计就是4.35左右上车
0
就是趋势了,说明8哥的春天来了!打磨买卖点 尤为重要了!追高一律规避,宁愿不做,也要等个低吸
0
很有价值的帖子
5
游资都举手投降了,时代变了,量化主宰市场了,牌桌上都换人了,没有高度了,玩法也变了,不适合了,要么你一直空,反正没有龙了,哈哈,只有蛇🐍
0
哪一楼有兄弟介绍如何在开盘找这些首盘股的看盘设置技巧吗?谢谢各位师兄
0
压缩干货
0
文章写蛮好,听了你两次直播很同车你模式,后期跟着大佬继续提升,特别每个交易日交易时间期望和空师多交流,互动。
0
学了, 干货满满。 后排坐小櫈,跟不上啊。
1
第一次进入老师的直播间,受益匪浅,己加了特别关注,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