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做趋势确实省心,去年最舒服的两波就是
和而泰和利民,做的时候是奔着一些逻辑去的,现在回头看,走势和八哥的三线爆量核心趋势合上了,这个模式有钱途
3
找到了,分出来,分享出来
1
积德聚财
2
正泰,首航,都可能走出趋势核心,务必多看一眼
0
恩!明天开盘看!到位置了先打底仓!晚点我再看看有没有套利的机会 可转和ETF
0
这个人家说了好多次了,我不去,你要去,你去,我不管
1
应该有哦,就看能不能有缘遇到了?兵哥分享的都是些干货,不图打赏,只为道友的纯粹的交流!财运也会越来越顺
0
002高地上面的730个鬼子,是不是要进攻呢
9
看看贴吧有没有玩趋势核心的高手,我玩了好几年还挺顺,老乡算一个,能在来3-5个玩趋势复利的知音,相互分享,也不错,交易本身孤独,有了知音,财运就越来越好
8
- 控制仓位,
- 严守纪律,
- 聚焦确定性,
- 坚持长期视角,
就能在震荡市中,走出属于自己的复利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