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先赞后看
0
龙哥想问一下,我觉得以前对中位股的理解错了,emm 周五韶能反推动作应该就是给辽能做指引,加上一大堆小弟助攻。中位股是跟在大哥后边走,帮大哥分担压力的,该帮忙的时候资金就去中位股做引导,不过今天辽能竞价超预期就不需要韶能做助攻了,资金去主动进攻,是这样子理解的吗
0
跟随学龙师
0
今天豫能怎么看,下午能板吗
0
龙师,为什么阳线拿下1.26号阴线再看板块级别行情,为什么不是1.13的阴线
0
龙师,怎样才算整个板块指数完成筹码突破?
0
先赞后看
0
是的,现在市场环境变了,更得注重仓位和进出点的把握了
1
有个顺势而为的好像看过一点不算太多做趋势
0
不过要打磨买卖点,低吸才是唯一的出路!如果冲高,果断放弃!只有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在这个市场上生存下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