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接下来应该严格执行自己的策略,做自己复盘选出来的票,不要随意去点别的票,翻涨速榜的惯一定要改掉,不要存在侥幸心理。手法上也别纠结于什么低吸半路和打板,这些都是形式,最重要还是自己选股和择时。
0
从三月到现在基本是原地踏步,看到收益曲线,是在是太难看了。复盘买的票,有的时候踩对节奏了,就有可能大赚一笔,但更多时候就是无效交易,无效交易甚至都是亏大钱的。
0
就算再重来一百次,我也不可能买到那些票,适合自己做好的就是按照自己的逻辑去做股票,不要被外面涨得天花乱坠的票所干扰,做自己认为对的交易。
0
最近选票审美越来越差了。自己的能力圈是不可能从底部抓到翻倍涨幅的票,甚至也耐心持股这么久,我就是一个喜欢每天买卖,控制不住手的冲动上头交易者,所以别在为了错过某某某票而后悔。
0
早盘
奥瑞德和
美利云都能买到,还是犹豫了,特别是奥瑞德,看到是一个极致缩量的状态。回过头来看,这才是今天应该出手的标的。
0
交易胜率非常低,只有35%,更应该控制自己的出手数。
0
随手单的问题还在困扰着我,有着非常强烈的交易欲望,盘中看到的以为都是机会,实际90%都是坑,很容易大亏。如果自己不能克服,那今年可能也就这样了。另外最近我也一直在分析到底哪种交易模式会更适合我。总结下来赚钱的交易应该是:趋势股(
明阳电路)+人气容量(
美利云)+超跌反抽(
川金诺)。买点尽量不要追高或者打板,一天没几个时间看盘,只能看自己对资金板块的理解了。
0
大亏小赚。连续回撤3天了,不敢推仓位了,虽然历史经验告诉我,大盘大跌,第二天有修复预期,可能今天最好的操作应该是尾盘买,然后第二天早盘反弹出吧。
0
大盘这么红,而我满手绿。是不是在警告我,要猥琐一点了。尾盘没有把仓位打满,减仓了一些,控制一下回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