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1.30日~白玩儿

26-01-30 16:24 8332次浏览
小娅实盘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月初赚月末就花光,我有什么错,我就是想去偷偷挖个矿啊,怎么就矿难了呢,怎么就把我埋住了呢
打开淘股吧APP
38
评论(5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娅实盘

26-01-30 17:11

5
昨晚笑嘻嘻。夜里mvp
新瑞丰年

26-01-30 17:11

0
矿没挖到,人被埋了。快救人。。。速度
三个叹

26-01-30 17:07

0
月初赚到1月12号后开始回撤共十几点了
一苇渡江河海

26-01-30 17:06

0
这周周一亏了12个点,今天亏了8个点,大爷的
炒股上瘾的男人

26-01-30 16:44

0
确实很羞耻
哈哈枫桥夜泊

26-01-30 16:44

0
姐姐都去了黄金白银啦。
0
卧槽,太刺激了,我突然间在车上笑了
炒股上瘾的男人

26-01-30 16:37

0
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
月光下的魔术师

26-01-30 16:32

2
怎么不分仓,这两天也回撤太多,还好这个月结束了还剩十几个点利润,真不该天天操作!
anddy2003

26-01-30 16:27

1
@小娅实盘 一个月,最后一天就被埋了,早上很狗血,谁都搞不懂,是A股不让我们好好过年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