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竞价金额看还可以,比周五还多,就开盘 5 个点进去了,没想到炸板了😂
0
地板反核只能做龙头票的,不然第二天没有预期,继续摁跌停也是不行的
0
0
是的呢 学会空仓也是一种能力 不会一直心痒痒 昨天没有选出来标的,也是感觉化工和Ai方向今天可能会延续一下,结果竞价就是电,又没有想到要做电,所以基本就空仓了。虽然没有买卖,但满足自己的操作模式,也是成功的。谢谢老师早盘分享!
0
开盘拉,竞价指引化工万丰略加强,百川减弱有一定分歧。顺钠新进一字,封单还不错。指引电网。东方财付首板公式刷出两个带变的票,牛呀。老师牛
0
百川炸板,因为没有发酵后排,而且这种避险属性与
AI应用属于对立,AI应用拉起来它就炸了
0
行情还是轮动的比较快,没有绝对主线,开盘被兑现的以
浙文互联为代表的
AI应用又拉起来了,但现在肯定是不建议去买了,根本不知道能不能稳的住,现在轮动行情大家都没有格局,全是拉高就跑路的
3
今天首板和连板里面的对应的指引标基本都涨停了,尤其是电网方向我看发酵的还不错,今天进去应该能吃个溢价
0
不过还没有发酵后排,如果没有人跟那也是不行的,今天就有可能炸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