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标准应该是要更新了,我后面看看调整一下了,这也是正常的,毕竟市场一直在变化,交易系统也得跟着更新,但肯定是要有一个基础标准的,竞价量能是个很重要的指标,背后也有逻辑支撑,但就是这个标准还有待商讨,你们有什么想法的都可以提出来
0
是啊,万师的这个竞昨成交比再结合当下市场环境调整一下,更好。今天的市场情绪不好,从宽度:今日涨停家数 33家,且跌停家数 65家。跌停远远大于涨停数,空头部队大于多头。2、从高度:市场最高连板高度已经降低3板了。3、从持续度:板块持续性不强,赚钱效应差。4、从容错度:核心个股断板后A杀。所以整体环境很差,还是空仓为好。
0
@万股长清 竞昨比,目前只能看竞价是否达标而已 其余不能看了
1
确实问题太多,经常回了后面忘了前面,现在脑子也不比以前了,记不住这么多东西了,后面你们发现我有说错的地方及时指出来,我肯定不是每次说的都是对的,互相交流才能进步
0
哈哈,万师时时刻刻要回复我们的问题。确实辛苦!总算能跟上一点点万师的思路,理解没问题就好。
0
歇歇也好,我个人是不喜欢持股过节的,因为压根不知道发酵哪个方向,万一是利空那就逆天了,除非年前有什么好题材我才会考虑入场拿筹码博弈假期消息的发酵
0
我一般只看一字板,也只建议看一字板,多年经验,目前来看依旧是适用的,你们有其它想法的,自行验证吧
3
不过后面要调整一下了,竞价指引还是得做最强,只有当最强的找不到,才考虑往下看,现在竞昨成交比这个指标不好用了,已经连续很多次把一些有着不错表现的标的给排除了,说明市场环境发生了变化,以前的指标已经不再适用于现在的环境,需要更新,我后面会写个干货帖,把需要更新的东西写出来,到时候大家记得去看
0
好的呢 谢谢老师解答 我又太片面了,大局观这个点要好好学 确实不是我模式内的,追来追去也是两边挨打 应该长记性的
1
哦,那这么理解确实没问题,我把杭电记成电网了,年纪大了记忆力不比以前了,杭电这两个属性都有,不过今天应该走的是光纤,你的理解没问题,是我记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