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大家早上好啊,昨天黄金白银崩盘式跳水,那么下周一的情况肯定是不容乐观了,提前空仓的会从容很多,另外这张复盘帖还差三张加油券变成精华帖,大家有条件的支持一下,把加油券补上来,我好出下一张干货帖。
1
现在情绪周期早不适用了,我复盘帖已经发出来了,你看看我是什么看法
1
看复盘帖的最后,上面有写
1
已经是踩踏了,全线崩盘,只能等出清了
1
我都直接去睡觉了,没啥看的
1
可以的,你的理解不错,关于市场大环境判断这块我目前的交易系统没有给出如何判断,虽然我自己能判断但大部分还是缺少这个判断能力,后面我会补上,给出一个可量化的标准,涨跌停就是一个很好的标准,后面我会系统性的把更新在干货帖里给出来
1
确实问题太多,经常回了后面忘了前面,现在脑子也不比以前了,记不住这么多东西了,后面你们发现我有说错的地方及时指出来,我肯定不是每次说的都是对的,互相交流才能进步
1
哦,那这么理解确实没问题,我把杭电记成电网了,年纪大了记忆力不比以前了,杭电这两个属性都有,不过今天应该走的是光纤,你的理解没问题,是我记错了
1
这指数还在跳水,我觉得科技方向可以歇一歇了,一直在轮动没完没了的,这谁受的了,我感觉年前是出不了主线了,只能看竞价当天进去打个野了,仓位也得控制,因为不是主升行情,大家都没有什么格局
1
空仓没问题,早上没买电网的,现在就不要去了,能买到的都是后排,除非你头铁去干
中国西电,这个是中军,但位置已经没有性价比了,大家千万不要被电网今天的强势迷了眼,有色金属当时不比它强的多,后面又是什么情况呢,大家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,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,失败不可怕,可怕是一直失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