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886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哄哄9119

26-02-02 13:09

0
看着马儿都高兴不起来,20厘米回本难道来个翻倍
coco柯柯

26-02-02 12:17

0
海格业绩负负负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2 11:35

0
有先手要做T
李德勇511324

26-02-02 11:25

0
姐,万里驴要变身了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2 11:25

0
🫏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2 09:59

0
St诚昌
囍财

26-02-02 09:53

0
云姐早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2 09:48

7
业绩不是说不看 看业绩主要是防止会暴ST雷

老牌垃圾股只要不触及退市 其实在业绩大考的窗口期反而很安全

最要防止的就是那种优等生 突然业绩不及预期

那才是要命的 

垃圾股本身就没有业绩预期 只要不差的太离谱 反而是利空落地

云一经典名言 ST不可怕 

可怕的是既将ST前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2 09:37

0
对的 毛线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2 09:37

0
确实是,业绩亏损的一大把,而且业绩好的它也不📈呀,我手里就有一个业绩好的,跌起来比业绩差的还厉害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