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888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2 14:01

0
我有个账户腾出来了5万,在犹豫加300还是招标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2 13:56

0
我没仓位 有仓位必加
囍财

26-02-02 13:54

0
都是都是 可惜我也没有去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2 13:36

0
招标现在能加仓吗
菜菜的忠粉

26-02-02 13:29

0
线上我怎么感觉要涨停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2 13:28

0
掌趣招标负20割就亏了点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2 13:26

3
周五 五十块想进赛微电子 可惜还拿着一堆垃圾

科太也舍不全清 就没开仓了

不知道掌趣 线上线下能不能马上了结 能马上了结就盯上赛微了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2 13:24

4
看看姐当时24推荐的晓程

可惜自己没进
菜菜的忠粉

26-02-02 13:16

0
线上加的仓又卖在尖顶了,好票呀T的真舒服
风悠竹林静

26-02-02 13:11

0
线上线下来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