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00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3 14:34

0
5手的山河割了,扛不住了
线上线下也想割,云神加仓我再拿两天吧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3 14:22

0
现在没子弹是不是不要动,等回本
岂不快的F

26-02-03 14:12

0
掌趣又加了呀
小鱼跃龙门01

26-02-03 14:11

0
等下次科泰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3 14:09

7
楼主挑票还是可以吧 赛微灰了 嘻嘻 科太清了 真可惜 本来我最爱它的 想了个折中的办法 重仓是不敢了 但20万配置还是行的 31买50手 37扔 这个区间反复做 不重仓 即不怕暴雷 又可以继续爱它 完美
囍财

26-02-03 14:00

0
云姐 赛维来了 早上走了科泰居然不敢去买
菜菜的忠粉

26-02-03 14:00

0
云姐赛微起飞了,感觉后面不太好换它了
账户大涨

26-02-03 13:53

0
今天感觉是海峡想涨,平潭不想涨。平潭一直被动涨,然后又抛单压海峡。和当时中洲涨停前一天要抛弃哈焊的感觉一样。
菜菜的忠粉

26-02-03 13:04

0
山河有动作
王利君红娘保险

26-02-03 12:24

0
希望来个板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