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03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岂不快的F

26-02-03 17:15

0
晓晨是真厉害 我准备把掌趣拿到过年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3 16:35

0
南兴明天砸你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3 16:28

0
Ai说的我不明白T➕0 我也才玩了三个月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3 16:27

0
明天看开盘选择就好了 大概率低开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3 16:27

0
三分之一 半仓 姐高点走的三分之一 成本才下来的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3 15:45

0
我也害怕卖飞又接不回来,因为这样的事情我干了两次了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3 15:42

0
豆包搜一下,都会告诉你答案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3 15:42

0
一般减仓是减持仓的多少比例啊
雪中的燕子

26-02-03 15:34

0
没动 就害怕卖飞了
雪中的燕子

26-02-03 15:32

0
收到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