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30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5 09:56

9
招标也要板了

虽说板了也回不了本

但我们之前大挣了啊

回本后市值又新高了

但很多人是真的回不去了

哇哈哈哈哈哈哈

致 坚守的我们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09:56

0
笑死,我倒在了黎明前
取个啥好

26-02-05 09:56

0
今天楼主的几个票真的无敌了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09:53

0
招标要看下平潭封单了
洛千尘

26-02-05 09:52

0
招标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自己在表演呐
短线趋势跟随者

26-02-05 09:51

0
云神,山河是哪只?
马冬寅

26-02-05 09:51

0
云姐,招标也起来了
想回本的33

26-02-05 09:49

0
爱你孤身走暗巷 爱你不跪的模样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09:45

0
天灵灵地灵灵,海峡来个涨停🙏
A159585176

26-02-05 09:44

0
拿着不动还是做t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