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32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11

0
这样涨是要封关了吧
t恬静

26-02-05 10:09

0
咱俩一样我的招标昨天T了半仓
慢品人家烟火色

26-02-05 10:06

0
300T飞了的来报道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04

0
怕明天又被埋了,真怕了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04

0
板了跑么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01

0
这周刚把招标和海峡砍了半仓做T
这么看做成反T了
朵朵柳

26-02-05 10:00

1
海峡加油啊,争取今天打版
王利君红娘保险

26-02-05 10:00

0
福建板块异动
短线趋势跟随者

26-02-05 10:00

0
招标还没回本,也不敢动,怕T飞了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09:58

0
他还不跟福建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