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33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24

0
招标啥建议
果果酱呀

26-02-05 10:24

0
海峡一动也不敢动,生怕t飞,耐心等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5 10:20

4
借的钱还了  维科成本降2块  年前这帐<u>户</u>把这2个出套清仓  不另开了  过肥年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10:19

0
我挂了14个点出了一些
王利君红娘保险

26-02-05 10:18

0
都不敢踢
王利君红娘保险

26-02-05 10:16

0
回本的路上
马冬寅

26-02-05 10:14

0
云姐招标卖吗
云梯霄汉

26-02-05 10:14

0
手贱的我,成本做到21.5,耐不住寂寞,然后割肉,成本拉到27.2。现在高高在上。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14

0
你不是自己钱么,我是借的钱,年前要还了…要不肯定不动,都跌成那样了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0:13

0
我还有海峡,成本高的很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