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39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11:24

0
你说的是招标收盘接回来么,接回来的时候@我一下呢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5 11:21

5
昨天晚上和股友聊 说招标到底要大涨了

 在这里楼主也挺佩服那些敢T三百和招标的股友

 你们确实是厉害 楼主满仓后 一动也不敢动

 就等着拉升

 还是你们牛啊
春播种秋收获

26-02-05 11:20

0
300获利出了,招标还在等待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11:17

0
收盘我准备接回来 明天溢价可能有机会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5 11:05

3
感谢股友 VK

雨花S 辛巴在线 账户大涨 请喝咖啡

走过泥泞 走过不堪

前途终将一片坦途
常青藤椒

26-02-05 11:04

0
掌趣应该也拉个大的!!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11:02

0
减了半仓
天涯云无迹

26-02-05 11:00

2
昨天晚上告诉大家 说招标要 
t恬静

26-02-05 10:48

0
我都是坚定的跟着云走,这几天脑袋老发懵不走道了呢
跟着云姐走

26-02-05 10:44

0
昨天海峡没赚跑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