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糟心的一月总算过去

26-01-30 15:22 34942次浏览
天涯云无迹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勉强还有2个好看点的帐户  其它都已经微利几个点了  本来都挣30点以上的   早知道好好全仓拿宏景不动都翻倍了   没后悔药吃  活着就好
打开淘股吧APP
9
评论(689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11:51

0
啊,你是指哪个位置复杂啊,我是日线调出来比较多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1:49

0
你的手机盘面怎么这么复杂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11:48

0
300300 我今天13.9也T了一部分出来,明天早上比这个价格低是不是也要接回来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11:47

0
还是你懂啊,以后做T我请教你呀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1:46

0
以后可不敢这样,注意安全
我开车来电话都挂了不接
无敌幸运星耶耶耶

26-02-05 11:44

0
是,还好听你的,昨天没动,今天T了一半,接了一点回来,还剩下1300股听你的什么时候接回来喊我一下哦
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11:38

0
我边开车边T 14只出了一点点11出了半仓 诶 本来成本比姐低了
账户大涨

26-02-05 11:37

0
云姐教训得对。主要我们水平不行还不安定。哎!
炒股养她和她妈

26-02-05 11:36

0
昨天是肯定不能T的 前天可以t 创业板20厘米 10个点以上基本都有溢价 但是5到8个是要回调de
兢兢业业的涨涨涨

26-02-05 11:33

0
下次看见喊,我没看懂多少t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